推 hbl76224: 在大陸? 10/13 20:28
→ pettyiny: 在澳門@@ 10/13 20:32
推 okdhhurfy97: 我會考慮1,投資其他的標的不一定會賺,買房至少還可 10/13 20:50
→ okdhhurfy97: 以自住,若整體房價上漲代表沒意外你的房子也會漲, 10/13 20:50
→ okdhhurfy97: 到時小換大+省租金,另外買小房不賣也可以出租或增貸 10/13 20:50
→ okdhhurfy97: 吧? 10/13 20:50
→ iamhsg: 人生勝利組 已羨慕~ :D~~~ 10/13 21:43
→ pettyiny: Ok大,說的有道理 10/13 21:48
→ pettyiny: hsg大,版上高手如雲,我們只是穩定而已啦 10/13 21:50
推 scottprint10: 台灣公務員在澳門啊 10/13 22:34
→ pettyiny: S大~不是台灣公務員 是澳門公務員 10/13 22:53
→ pettyiny: 因我們是雙重國籍~所以兩邊的公務員都可考 10/13 22:53
推 qoojason: 唉 一樣的房價80~100/坪 公務員薪水是三倍 70 VS 200 10/13 23:13
→ qoojason: 澳門公務員真幸福阿~~~~~~~~~ 10/13 23:14
推 linkidd2: 300萬年薪 孝親5k... 10/13 23:55
→ pettyiny: LINK大孝親是8K拉~因父母表明~這樣即可~意思到就好 10/14 00:09
→ pettyiny: QOO大~澳門公務員不是每個都有到200~看職缺~ 10/14 00:12
→ pettyiny: 不到100W的也是有不少的~ 10/14 00:12
→ pettyiny: 如果先買個小房之後,每年結餘的錢~拿去買0050 當定存 10/14 00:34
→ pettyiny: 不知道這樣穩不穩當~ 10/14 00:34
推 barkleyc: 人生勝利組............ 10/14 15:41
噓 jimmy8069: 去房版問吧,再去爬文,CFP的神人方式太慢了 10/14 15:59
→ pettyiny: JIMMY大~我會去房板爬文看看~謝謝建議^^ 10/14 22:02
推 mikiiscute2: 管人家孝親費多少真的很無聊 10/1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