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 。生存保險金的意思應該不是利息 11/20 00:17
→ joy: 這很像基金常會講的,配息有可能來自於本金 11/20 00:17
→ joy: 不過他的生存保險金領了後,保單現金價值仍是100萬 11/20 00:19
→ ken0062: 這張是非常非常保守的東西 有很多利率都比這個好 11/20 00:21
→ ken0062: 比較適合不能接受風險的客群 11/20 00:22
→ beriaura: 隨時解約可以拿回本金,這句有問題吧 11/20 00:57
→ ken0062: 原PO有說滿期後 11/20 08: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49.212.0.54), 11/20/2014 09:30:23
推 MyohMy: 前六年等於無利息呢! 11/20 11:23
→ chillys: 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好耶QQ我有1張新光的保單 11/21 10:04
→ chillys: 就是跟這個類似的!我的是年繳3萬,繳20年。 11/21 10:05
→ chillys: 繳費期間第5、10、15、20年各自領3、6、9、9萬 11/21 10:06
推 chillys: 期滿每年領3萬至身故!不過這保單我繳18年了XD 11/21 10:09
→ bear5025: 樓上那張會比領利息好,比較像是正統的年金險 11/21 12:03
→ bear5025: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吧 XDD 11/21 12:03
推 www2967: 前面幾年我記得也有前領喔! 11/22 15:33
→ www2967: 美金好像2.75%巴....記錯上網找商品介紹看看 11/2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