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J0225 (養精蓄銳)
看板CFP
標題Fw: [請益] 投資俄羅斯的管道
時間Mon Dec 15 20:44:58 2014
※ [本文轉錄自 Foreign_Inv 看板 #1KZjPICb ]
作者: JCJ0225 (養精蓄銳) 看板: Foreign_Inv
標題: [請益] 投資俄羅斯的管道
時間: Mon Dec 15 20:38:39 2014
基於尊重動物生命的原因,
我個人的投資標的都不想包含食品股,
所以一般投資俄羅斯的基金(如野村大俄羅斯基金之類的)感覺就不太適合...
請問還能透過什麼管道讓我將來去投資俄羅斯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7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reign_Inv/M.1418647122.A.32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CJ0225 (220.133.176.9), 12/15/2014 20:44:58
→ z820410: 俄羅斯崩盤了~~ 12/15 23:58
→ JCJ0225: 我當然不是現在就要跑去接刀 12/16 19:45
推 WJS0927: 掉下來的刀不要接 12/17 06:54
推 deii: 又不是梭哈。只拿10%。 12/17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