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KcbHDvx ] 作者: cutemimi623 (mimi)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美元保單的疑問 時間: Wed Dec 24 13:51:07 2014 想幫孩子一年存六萬, 目前是希望存六年期 已看過三商美滿保險和台銀增順利 想請問這時機買美元保單真的好嗎? 美金一直在升值,利變型保單有機會利率調升... 三商美滿是固定利率 到底哪個較好? 或是有哪一家保險有不錯的美元保單 請推薦囉,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8.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surance/M.1419400269.A.E7B.html
hate0811: 中國人壽的美圓一生喔中國人壽的美圓一生還不錯哦 12/24 14:07
fuff1234: 說實在大同小異 找你相信的業務買就好 利變型賭的是利率 12/24 14:53
fuff1234: 跟匯率 傳統型利率固定只需看匯率 端看個人喜好 12/24 14:53
hate0811: 沒錯~還是要找好的業務員 12/24 15:18
joy: 。建議有美元需求的人才買美元保單 12/24 16:40
fuff1234: 其實業務員報告書要判斷保戶適切性 只是應該沒人care XD 12/24 19:07
mmsy37: 之前看過三商的美添鑚還不錯,不過不曉得停售了沒有 12/24 23: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6.81.137.23), 12/25/2014 09:44:06
beriaura: 只要問業務員,就算現在1:34他都說好XD 12/25 18:25
beriaura: 而利變型的變動跟銀行利率變動沒有一定關聯 12/25 18:26
okdhhurfy97: 恩。。。我從上次的美元31到今年的31,等了5年。。你 12/27 08:09
okdhhurfy97: 確定需要用錢的那年匯率多少嗎? 12/27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