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躉繳好還是年繳好?
時間Wed Jan 21 17:52:13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Klrydmt ]
作者: girl101 (我要談戀愛 (B))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躉繳好還是年繳好?
時間: Wed Jan 21 16:11:16 2015
大家好
親戚手上有筆近三百萬的資金
想要無風險的存錢而已 所以不考慮投資
請問買躉繳好還是年繳的保單好?
重點是要短年期 最好三年以內
還是直接去銀行定存算了?
請大家分享一下意見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1827879.A.C37.html
→ h333: 當然是躉繳阿,躉繳給銀行定存,1年1期,不客氣 01/21 16:32
推 wenshin: 定存就好 01/21 16:55
→ h333: 存銀行定存,整存整付,絕對保本~ 01/21 16:55
→ someoneelse: 如果是要買保單的話 三年以內基本上不用想了 01/21 16:57
→ someoneelse: 不論是增額終身壽險/利變型終身壽險/還本終身壽險 01/21 16:57
→ someoneelse: 都是要放長 才會有一點點的效益 01/21 16: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3.159.160.62), 01/21/2015 17: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