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Klrydmt ] 作者: girl101 (我要談戀愛 (B))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躉繳好還是年繳好? 時間: Wed Jan 21 16:11:16 2015 大家好 親戚手上有筆近三百萬的資金 想要無風險的存錢而已 所以不考慮投資 請問買躉繳好還是年繳的保單好? 重點是要短年期 最好三年以內 還是直接去銀行定存算了? 請大家分享一下意見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1827879.A.C37.html
h333: 當然是躉繳阿,躉繳給銀行定存,1年1期,不客氣 01/21 16:32
wenshin: 定存就好 01/21 16:55
h333: 存銀行定存,整存整付,絕對保本~ 01/21 16:55
someoneelse: 如果是要買保單的話 三年以內基本上不用想了 01/21 16:57
someoneelse: 不論是增額終身壽險/利變型終身壽險/還本終身壽險 01/21 16:57
someoneelse: 都是要放長 才會有一點點的效益 01/21 16: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3.159.160.62), 01/21/2015 17: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