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險種] 新生兒可保的儲蓄險(南山)
時間Wed Jan 28 16:42:33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Ko7lBsQ ]
作者: duann (蝶)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險種] 新生兒可保的儲蓄險(南山)
時間: Wed Jan 28 14:03:53 2015
寶寶快2M
已經按照Apin大投保新生兒的醫療相關險種
但目前有一個南山的人情保單(我爸媽摯友的孩子是業務)
在不想加買醫療險的情況下
似乎只有儲蓄險可買了
至少幾年後還可以拿回來當寶寶的教育金
請問南山產品中比較推薦的儲蓄險
並且是新生兒可以買的有哪些呢?
我上他們網站看了一下 但是看不太懂
想要那種繳個六七年 然後一次領回的
因為這樣可以有六七年看到朋友說還在繳費中 沒錢買其他的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7.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2425035.A.D9A.html
→ beriaura: 儲蓄險老問題,記得注意好繳費期間內解約虧損問題 01/28 15:48
→ beriaura: 而到底哪張好可學著算IRR,會有答案 01/28 15:48
→ beriaura: 儲蓄險最大的問題大多是以為可以繳完 01/28 15: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9.106.103.206), 01/28/2015 16:42:33
推 hdw: 6~7年的儲蓄險,其實都是剛好還本而已 01/29 14:48
→ hdw: 真的要賺,很多都要20年以上 01/29 14:48
→ hdw: 所謂的賺是指年利率>定存 (目前1.4左右) 01/29 14:48
→ yunboy: 台幣6年irr=1.5% 美元6年IRR=2.0% 01/29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