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 如果有此考量,要不要改用保單以外的選擇? 02/02 23:20
→ beriaura: 保單解約不是隨時都可以拿回所有保費 02/02 23:20
→ beriaura: 若未來匯率漂亮那年尚無法完整取回本金,怎辦 02/02 23:20
→ bear5025: 澳幣定存會比保單來的好.... 02/02 23:23
→ someoneelse: 很多間 不過澳幣的匯率這麼活潑 你確定要鎖死嗎? 02/02 23:33
推 iazy3036522: 建議澳幣要長時期 近年不穩可能偏低 02/03 00: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2.140.4.236), 02/03/2015 09:47:23
推 happy007: 可以考慮澳幣計價債券基金 02/04 01:31
→ DREAMTONG: 期貨賣空 保持手上持有澳幣價值 02/0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