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yala: 強迫自己幫小孩存錢 -> 個人認為是話術 03/04 13:41
→ beriaura: 浮動利率應該是宣告利率吧? 03/04 13:47
→ beriaura: 若是,現在2.7%不代表未來都是2.7% 03/04 13:48
→ beriaura: 儲蓄險有個設定是一定時間前解約拿不回本金OR沒賺 03/04 13:48
→ beriaura: 類似閉鎖期的設定,記得去確認這段時間有多長 03/04 13:48
→ beriaura: 這段時間越長相應越吃虧,在加上有投資的人大多知道 03/04 13:49
→ beriaura: 每幾年都會有一次"機會"會讓你遺憾身邊沒錢 XD 03/04 13:4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4.132.2.91), 03/04/2015 13:52:16
推 super88168: 樓上最後一句中肯 真的是每幾年都會有一次"機會" 03/04 15:36
推 zeroking0519: 一年繳的起200萬,又繳的起20年,應該不用考慮教育 03/04 15:54
→ zeroking0519: 基金這種事情了吧,還是我會錯意? 03/04 15:54
推 F0r: 保費佔收入1/10合理,年收兩千萬的人...是為了大學就送到英 03/04 17:11
→ F0r: 國美國的高學費念書嗎? 03/04 17:12
推 yaya0801: 應該是躉繳吧!理專推薦的是養老險,雖說20年期,但閉鎖 03/04 18:02
→ yaya0801: 期也只有3年而已,當然既然錢放進去了,我就會建議你放 03/04 18:02
→ yaya0801: 個6~7年,就算日後沒有2.7%至少也有2.25%的複利效果 03/04 18:02
→ yaya0801: ,不知道他推薦哪一間的儲蓄險? 03/04 18:02
→ yaya0801: 不過市面上這種險種2.7%不算最高的,建議原po可在多看多 03/04 18:04
→ yaya0801: 比較! 03/04 18:04
推 cat0946: 我是文章主人,是第一年一次存200萬啦…可以滾利20年 03/04 18:08
推 cat0946: 閉鎖三年沒錯 03/04 18:20
推 zeroking0519: 20萬,20年我建議美國開戶,大盤股債配置 1比1 就 03/05 11:24
→ zeroking0519: 簡單多了 03/05 11:24
推 washltz: 沒錯,沒幾年有一次機會,上次是2008的金融海嘯 03/05 14:39
推 bluelos: 在國內讀書不用特別這樣存,為小孩的話,保障只有團保不夠. 03/09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