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遠雄人壽美滿鴻福增額終身壽險
時間Fri Mar 13 23:28:59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0lCOmm ]
作者: opium (opium)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遠雄人壽美滿鴻福增額終身壽險
時間: Fri Mar 13 22:24:22 2015
朋友有在討論這張,這應該是儲蓄險吧
爬文看板上高手們不贊同儲蓄險
朋友說法是當作定存,存滿6年後每年至少有2%複利
高保費折扣3%+1%轉帳共4%折扣
遠雄人壽美滿鴻福增額終身壽險 80萬 6年期 262080元
遠雄人壽金好心或免保費附約 262080 6年期 118元---2到6級殘豁免
每年繳251597元,共6年,第7年若不領出每年有2~2.25%的複利???
請問果真如此???
這張irr有如此高嗎?
我是覺得定存較能靈活運用,只是利率太低,但至少現金在手。
朋友是建議把此險種當定存不當保險來看。
此外,投保這類儲蓄險的健告是否重要?
朋友說法是全勾否不會影響到什麼,因為此險種無牽涉到理賠???
因此險種有意外保障與癌症保障,
若健告有問題卻勾否,不會影響到後續理賠嗎?
謝謝各位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55.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6256664.A.C3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24.155.37.52), 03/13/2015 23:28:59
→ opm: 保險就保險,定存就定存,定存名目上很難變負的,保險板置底那個 03/14 07:49
→ opm: 1/4終身險完成率不知道您注意到沒有,儲蓄險好像沒啥人統計 03/14 07:50
→ opm: 您若未完成條件,就是虧本了,那"朋友"是要賣您這產品的人嗎? 03/14 07:52
→ opm: 您買下去賺賠不知,他是穩賺不賠的... 03/14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