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aiyu (魂之幽)
看板CFP
標題Fw: [問題] 美金升息的意思?
時間Sat Mar 14 15:46:09 2015
※ [本文轉錄自 Bank_Service 看板 #1L0-LlrM ]
作者: littleaiyu (魂之幽)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美金升息的意思?
時間: Sat Mar 14 15:38:21 2015
很抱歉我是投資超嫩新手
感謝大家願意分享目前值得投資的是美元
但卻不知道美元升息的意思
是指匯率會在往上升嗎?
還是指如果存美金定存 利息會升高?
一整個很不懂
可否煩請高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6.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426318703.A.D5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ttleaiyu (123.195.206.221), 03/14/2015 15:46:09
→ opm: 息=利息,通常某國升息,指的是某國的大咖,在美國應該是聯準會 03/14 16:38
→ opm: 台灣也許該是央行,調整象徵性的利息水準,而各家銀行是不是跟 03/14 16:39
→ opm: 再說了,在台灣的哪家銀行存美金,現在應該也給不出2%以上利息 03/14 16:40
→ opm: 柬埔寨存美金利息可以查查,美國本土又另一回事了 03/14 16:41
推 haooxx: 升息,存款利息升高,借款利息升高,匯率也可能回升高,影 03/14 19:56
→ haooxx: 響到出口,也會影響到國內消費能力,影響到國內物價指數 03/1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