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3_2g0f ] 作者: chasmadidi (stop panicking)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國泰世華歡喜年年終身保險 時間: Mon Mar 23 18:53:27 2015 這兩天接到國泰的電話 推銷這個方案 因為自己對保險實在沒有甚麼概念 手邊也沒有任何保險 實在有點難以比較評估這張保單的好壞 不知道有人知道國泰這個方案嗎? 業務員的說法是 可以選擇15或20年 每個月3000 在到期前每年可以領12% (大概六千元) 到期後是每年領10000元 可以領終身 其實金額不大 所以也是現在在考慮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9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7108010.A.029.html
nancy925: (3000*12-6000)*15/10000=45 03/23 22:11
nancy925: 3保單到期後,要活45年,才能領回本金喔! 03/23 22:12
dakook: 買給小孩比較划算吧... 03/23 23:59
mcintyre: 哪裡划算? 03/24 00: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53.208.231.116), 03/24/2015 10:24:27
dikeice: 什麼12%只是噱頭而已,真正去算完irr 就知道,有很多產品 03/24 11:51
dikeice: 比它好,又不用綁這麼久。 03/24 11:51
haooxx: 單利12% 03/24 14:39
nancy925: 繳費15年+ 45年=60年,要活超過60年這張保單才會賺錢! 03/25 00:03
WJS0927: 超爛 04/01 19:41
maggie199029: 超爛 12/0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