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24.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7278457.A.8C1.html
→ agneys: 我只能說寫清楚還得了XD 03/25 18:14
→ agneys: 答案你自己也講了 IRR偏低 03/25 18:15
→ agneys: 這類偽裝成儲蓄險的壽險保單 追求IRR 除非你有意放長年期 03/25 18:16
→ agneys: 不然根本看不出IRR累積效果 03/25 18:16
→ g870043: 謝謝a大 小弟是想說至少放十年 算了十幾個都比定存低.... 03/25 18:17
→ agneys: 數字會好看 都是用累積20年30年後的方式去計算的 03/25 18:19
→ agneys: 就是非放長期IRR才好看 多數人改選擇短年期儲蓄險 03/25 18:23
→ agneys: 但短年期若是時間一到就想領出作運用 大概也只能拿到 03/25 18:24
→ agneys: 比本金多一點的數字罷了 03/25 18: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202.126.31.79), 03/25/2015 18:25:49
→ beriaura: 如果每間公司都直接說他利率等同於定存多少% 03/26 00:58
→ beriaura: 那比較低的那幾間要怎樣生存XD? 03/26 00:58
→ g870043: B大 我只是想找出IRR值最高的保單啦XD 至少十年的 03/26 15:11
→ beriaura: 這種幾乎只能自己算了,一般業務幾乎不懂這個 03/27 22:06
→ beriaura: 且外幣還有個問題是匯率不可控 03/27 22:06
→ beriaura: 你IRR多高有啥用,匯差差個2可能都不知道-去哪了 03/27 22:07
→ g870043: b大 我目前真的是不太看外幣的保單呢 因為賺了利息賠了匯 03/28 01:08
→ g870043: 差 所以還是看台幣的保單居多呢~ 03/28 01:09
推 hickay: 儲蓄險研究過,irr都超低,高的老早停賣了。十分不推薦。 03/28 10:06
推 Acction: 我知道目前六年期的台幣保單,irr有高達2.5%甚至以上的 04/0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