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yIce (小龍)
看板CFP
標題Fw: [請益] 可以記帳又可以記股票的軟體?
時間Fri Mar 27 11:49:06 2015
※ [本文轉錄自 CareerPlan 看板 #1L5CCFDP ]
作者: LonyIce (小龍) 看板: CareerPlan
標題: [請益] 可以記帳又可以記股票的軟體?
時間: Fri Mar 27 10:40:11 2015
因為平常有記帳習慣,好知道自己有沒有亂花錢
要怎麼分配那少得可憐的薪水...
才剛開始投資股票之類的,但沒有記帳軟體可以連股票一起記的
唯一一家記帳家,他可以及時更新你買的股票資訊,這點很棒...
可是其他功能,比其他家記帳軟體還陽春許多,APP 也很久沒更新
預算提醒功能還是 VIP 才能用的 Orz
請問有沒有一個類似的記帳軟體也是可以記投資的資訊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427424015.A.35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nyIce (114.46.122.15), 03/27/2015 11:49:06
推 heeroart: 帳務小管家 03/27 12:12
→ B95730101: 想問一下股票賺或賠該怎麼記錄? 03/27 15:35
推 happy007: 奇摩股市 可以自己設定名稱 買進價 免費 03/28 00:08
推 lakp: 帳務小管家+1,股票部分我是自己架表格 03/29 09:08
推 B95730101: 帳務小管家該怎麼記呢? 03/29 16:48
推 heeroart: 業外收入 業外支出去記 03/29 22:24
→ LonyIce: 沒有Ios版 03/30 02:56
推 lakp: 帳務小管家有pc版 04/03 09:50
推 l6a09: 用Excel,自己做簡易記帳 04/05 18:09
推 memoflower: 用app建立股票總值帳戶,每月固定維護淨值做收入支出 11/03 20:47
→ memoflower: 。細項的話就交給卷商帳戶吧。 11/0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