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世紀經典變額萬能終身壽險A型
時間Wed Apr 1 09:36:21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6qiSsf ]
作者: zxcwade (wade)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世紀經典變額萬能終身壽險A型
時間: Wed Apr 1 09:34:17 2015
我已經繳了一年多大概20萬
因為最近需要一筆錢 然而這個保險當初有一個特點便是靈活運用 隨時提領 請問如果我
急需一筆資金 那可以領出多少 而會有什麼損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7852060.A.DA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9.105.29.80), 04/01/2015 09:36:21
推 wangcathy: 先問業務員或打080問一下裡面剩多少錢,再辦理贖回吧 04/01 14:30
推 loveuna: 現在的保險名稱都那麼花俏嗎 XD 是想包裝什麼嗎? 04/01 17:50
→ loveuna: 打客服就可以詢問質借的成數與利率了 04/01 17:52
→ untilnow: 保單借款 04/02 09:41
→ beriaura: 才一年,那裡面的金額可能少得讓你驚訝 04/02 10:19
→ beriaura: 靈活運用 隨時提領並不代表錢不損失 04/02 10:20
推 snowoffish: 看前置費用多少吧 04/02 15:21
→ untilnow: 大概不到一半 04/02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