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5000元美金的運用
時間Fri Apr 3 13:49:48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7YVZkh ]
作者: yutt (出去玩惹)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5000元美金的運用
時間: Fri Apr 3 13:40:49 2015
版友好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部分薪水是美金薪資
但是後來用不太到了
一直放在外幣帳戶實在是幹不了什麼
對強勢美元仍有期待
預期美元走升(單純個人見解)
所以不打算換回台幣
(不是什麼大錢但也是辛苦錢想要好好利用
如果這筆錢一直放著不打算用
這樣的理材該怎麼做?
=======================
基金-美金計價
仍在找標的
=======================
儲蓄險-美元
直接躉繳最低年限(1年?)
或
6年期每年扣款1XXX +剩於的美金存銀行定期,期滿又再拿出每年扣款 直到6年結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6.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8039651.A.BA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8.109.215.141), 04/03/2015 13:49:48
→ tatata: 才5000鎂應該沒躉繳 吧 04/03 14:43
→ tatata: 儲蓄險有些陷阱 乾脆丟定存就好 04/03 14:44
→ O12: 美元定存一年才0.8%賭一下定期定額買基金吧 04/03 15:18
推 MyohMy: 單筆下美國高科技基金,不做它想. 04/03 21:25
→ max00061: 美金存到外國去,或者買美國金融產品。 04/04 00:24
推 bl73kimo: 單筆俄羅斯基金 04/04 23:40
推 Sana: 每個月買一張玉山金 04/06 12:53
→ squirrelone: 躉繳的有5000美以下的喔!只是業務不想賣吧 04/10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