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7YVZkh ] 作者: yutt (出去玩惹)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5000元美金的運用 時間: Fri Apr 3 13:40:49 2015 版友好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部分薪水是美金薪資 但是後來用不太到了 一直放在外幣帳戶實在是幹不了什麼 對強勢美元仍有期待 預期美元走升(單純個人見解) 所以不打算換回台幣 (不是什麼大錢但也是辛苦錢想要好好利用 如果這筆錢一直放著不打算用 這樣的理材該怎麼做? ======================= 基金-美金計價 仍在找標的 ======================= 儲蓄險-美元 直接躉繳最低年限(1年?) 或 6年期每年扣款1XXX +剩於的美金存銀行定期,期滿又再拿出每年扣款 直到6年結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6.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8039651.A.BA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8.109.215.141), 04/03/2015 13:49:48
tatata: 才5000鎂應該沒躉繳 吧 04/03 14:43
tatata: 儲蓄險有些陷阱 乾脆丟定存就好 04/03 14:44
O12: 美元定存一年才0.8%賭一下定期定額買基金吧 04/03 15:18
MyohMy: 單筆下美國高科技基金,不做它想. 04/03 21:25
max00061: 美金存到外國去,或者買美國金融產品。 04/04 00:24
bl73kimo: 單筆俄羅斯基金 04/04 23:40
Sana: 每個月買一張玉山金 04/06 12:53
squirrelone: 躉繳的有5000美以下的喔!只是業務不想賣吧 04/10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