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erson01tw: 如果是每月領5000才來考慮 04/10 22:05
→ dellete: 可是如果存銀行的話利率不是也很低嗎? 04/10 22:07
→ agneys: 你若不是年繳 不用考慮這類險種 月繳這類儲蓄險就變垃圾了 04/10 22:15
→ agneys: 我限量商品也一堆 要不要跟我買XD 04/10 22:16
→ agneys: 限量 VIP 出清 都是基本說法XD 04/10 22:17
推 d8613518: 剛剛試算一下,有比存銀行多嗎?? 04/10 22:18
→ snowoffish: 話術有三寶 限量 停賣 趕快買 04/10 22:21
→ beriaura: IRR算一下就原形畢露了 04/10 22:27
推 a461204a: 我怎麼不知道是限量 04/10 23:20
→ a461204a: 限量好像是別張 04/10 23: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4.180.129.132), 04/10/2015 23:31:26
→ max00061: 感謝你,我這次又可以出國了.... 04/14 12:34
推 uvdog: 請問像這一型年年領的 IRR要怎麼算? 04/15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