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9zQVHY ] 作者: dellete (deleete)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這種儲蓄險划算嗎? 時間: Fri Apr 10 21:56:44 2015 雖然大家一致不推儲蓄險 不過在南山的朋友最近跟我推薦一張保單 年繳36630(月繳3100左右) 繳滿6年後每年可以領5000 只要那筆錢一直放在那裡 每年就都可以領5000 6年後的解約金大概會比原本存的多七、八千 他還說這張是限量的(?) 好像四月底就沒了 聽起來好像蠻好的 其實有點心動 請問板上高手 這種的值得買嗎 還是其實又是漂亮的話術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8674207.A.462.html
anderson01tw: 如果是每月領5000才來考慮 04/10 22:05
dellete: 可是如果存銀行的話利率不是也很低嗎? 04/10 22:07
agneys: 你若不是年繳 不用考慮這類險種 月繳這類儲蓄險就變垃圾了 04/10 22:15
agneys: 我限量商品也一堆 要不要跟我買XD 04/10 22:16
agneys: 限量 VIP 出清 都是基本說法XD 04/10 22:17
d8613518: 剛剛試算一下,有比存銀行多嗎?? 04/10 22:18
snowoffish: 話術有三寶 限量 停賣 趕快買 04/10 22:21
beriaura: IRR算一下就原形畢露了 04/10 22:27
a461204a: 我怎麼不知道是限量 04/10 23:20
a461204a: 限量好像是別張 04/10 23: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4.180.129.132), 04/10/2015 23:31:26
max00061: 感謝你,我這次又可以出國了.... 04/14 12:34
uvdog: 請問像這一型年年領的 IRR要怎麼算? 04/15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