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ArzAa3 ] 作者: swiftntu (swift)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儲蓄險利率會調漲嗎 時間: Mon Apr 13 14:16:39 2015 儲蓄險【只討論臺幣】利率已經好幾年沒漲了,不論是年繳六年期,之後利率2.25趴, 或是躉繳型儲蓄險【大約要綁6年左右】,利率都在2趴多,為何利息一直不漲,有人知 道何時會調漲嗎?現金約有1000萬,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8905802.A.903.html
pippen2002: 問題是通膨吃光光妳的利率?等於倒賠?不如投資? 04/13 14:42
swiftntu: 不考慮通膨,謝謝 04/13 14:48
kyoyagami: 如果有人知道利率的起漲時間點,他何必賣你保險。 04/13 15:01
kyoyagami: 年金或儲蓄型保險,都是固定利率的契約,端看個人接受 04/13 15:01
kyoyagami: 程度為何,或者您也可以考慮利變型 04/13 15:02
emitter: 你信箱一定爆 04/13 15: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22.196.250.223), 04/13/2015 18:51:10
max00061: 一千萬 做資產分配不好嗎? 04/14 12:33
mnbvc1210: 乾爹!!! 04/1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