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儲蓄險利率會調漲嗎
時間Mon Apr 13 18:51:10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ArzAa3 ]
作者: swiftntu (swift)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儲蓄險利率會調漲嗎
時間: Mon Apr 13 14:16:39 2015
儲蓄險【只討論臺幣】利率已經好幾年沒漲了,不論是年繳六年期,之後利率2.25趴,
或是躉繳型儲蓄險【大約要綁6年左右】,利率都在2趴多,為何利息一直不漲,有人知
道何時會調漲嗎?現金約有1000萬,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8905802.A.903.html
推 pippen2002: 問題是通膨吃光光妳的利率?等於倒賠?不如投資? 04/13 14:42
→ swiftntu: 不考慮通膨,謝謝 04/13 14:48
→ kyoyagami: 如果有人知道利率的起漲時間點,他何必賣你保險。 04/13 15:01
→ kyoyagami: 年金或儲蓄型保險,都是固定利率的契約,端看個人接受 04/13 15:01
→ kyoyagami: 程度為何,或者您也可以考慮利變型 04/13 15:02
→ emitter: 你信箱一定爆 04/13 15: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22.196.250.223), 04/13/2015 18:51:10
→ max00061: 一千萬 做資產分配不好嗎? 04/14 12:33
→ mnbvc1210: 乾爹!!! 04/1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