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houshy: 其實大部分儲蓄都可以做到這樣哦! 04/16 19:59
→ aquariusstar: 直接問你朋友不是比較快嗎?他一定會馬上回答 04/16 20:04
→ lovebabybear: 很像國泰人壽下星期一開始賣的好事年年終身保險耶 04/16 20:09
推 Maninck: 我也覺得很像 04/16 20:50
推 KimuraBill: 好事年年已經賣了四天…… 04/16 21:26
→ LunaTea: 國泰世華銀行也開始賣了 04/16 21:37
→ LunaTea: 又不是笨蛋 自製的DM當然不能冠公司名啊 04/16 21:40
推 chingswater: 國泰的 04/16 21:50
推 BaLaBruce: 怎樣適合買這種東西? 04/16 21:55
→ Seilon: 這張是大樹的,而且照規定這種未經公司許可的DM如果流到客 04/16 22:57
→ Seilon: 戶手上,基本上就是等著被懲處 04/16 22:57
→ genki109: 有比此『好事年年』儲蓄險更優的產品選擇嗎? 04/16 23:02
→ genki109: 不太會算此產品的IRR有沒大於2(勝定存)? 04/16 23:04
→ kyoyagami: 前六年當然沒大於2,想太多 XD 04/16 23:08
推 Beanoodle: 我覺得我們家商品比這張好很多QQ 04/16 23:15
→ nice99: 不如把100萬放在銀行,然後每年自己提2萬出來花 04/16 23:23
推 yamitis: 自製DM.限量字眼.生存金不是利息等等..這個被抓到就..呵 04/16 23:24
→ nice99: 可能一出生就買才比較划算 04/16 23:25
→ nice99: 150萬*6年=900萬,結果以後每年才領20萬 04/16 23:26
→ nice99: 要領45年,才能領回本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04/16 23:26
→ nice99: 這種商品,應該越年輕去買會比較好 04/16 23:28
→ nice99: 若4、50歲才買,根本沒啥用 04/16 23:28
→ nice99: 我的年金險年繳4萬5,繳15年後,每年領6萬 領到99歲 04/16 23:30
→ nice99: 掛掉還能領150萬,不過這是15年前的商品,哈哈 04/16 23:31
→ nice99: 1x年前的保險和現在的相比,根本天差地遠 04/16 23:32
→ nice99: 現在的儲蓄險真的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04/16 23:32
→ emitter: 1x年前的利率跟現在相比也天差地遠 04/16 23:41
→ nice99: 利率當然是主要原因,但也突顯目前儲蓄險的沒吸引力 04/16 23:43
→ nice99: 當然定存也沒吸引力 04/16 23:44
→ nice99: 買這類型的儲蓄險 不如把現金放銀行 04/16 23:45
→ nice99: 等每隔約10年的股市大崩盤 再把現金拿去買定存股 04/16 23:47
→ nice99: 但這裡並不鼓勵大家買股票 畢竟風險太大 04/16 23:48
推 wohoushy: 現在要找年報酬5%都要承擔風險,1x年前5%沒人看得上 04/16 23:56
→ wohoushy: 不懂這樣比較意義為何,貴古賤今嗎 04/16 23:56
→ snowoffish: 沒人說5%就一定要承擔風險XD只是在台灣金融市場找不到 04/17 01: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26.15.107.250), 04/17/2015 01:34:02
→ dustree: 大概就是你借銀行45年房貸 寬限期六年只繳息 利率一點多 04/17 08:53
→ dustree: 不到二的概念 04/17 08:53
推 kpm605: 好事年年我聽業務說只賣到下週一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04/17 16:41
→ godwindx: 目前聽說30億 還有50億的空間 04/18 11:41
→ godwindx: 禮拜一是暫定 要看差額還有多少 04/18 11:42
推 meteor05: 為什麼我聽到的是賣了50幾億了...? 04/1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