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DGVf9D ] 作者: misu2718 (ID 好威阿)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新光短期儲蓄? 時間: Mon Apr 20 22:06:30 2015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來保險板求教 新光服務員推銷了一款不是保險的儲蓄單 6年期 年繳 168000 轉帳扣1% ,高額再扣1% 第一年滿領 1% X 168000 第二年 2% X 168000 依此類推到6年期滿..期滿不領回..每年可領約 1百萬 X 2.2% 如果都平安且不領回,可領年限至100左右歲 也可領部分..其餘再算利息.. 這單子是否可行..感覺跟定存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1.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29538793.A.24D.html
bbkey: 請提供商品名稱就知道是不是保險了。 04/20 22:08
Nomoresin: 一看就知道是 一路發 了 04/20 22:13
Nomoresin: 保額一百萬 跟活存(這種利率很低的比較) 一開始就有1% 04/20 22:14
allen80149: 新光也有168?? 04/20 22:15
Nomoresin: 六年後變成2% 當然好 更何況高保費還有折扣 04/20 22:15
Nomoresin: 不過如果要跟定存或其他利率比較高的比 我就無法了 04/20 22:15
Nomoresin: 一路發(台幣) 和 一路發(美金) 美金的利率比較高 04/20 22:16
Nomoresin: 上面打錯 六年後應該是保額的2.25%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04/20 22:16
nice99: 如果60歲才買 領到100歲 是不是領不到本金啊? 04/20 22:50
nice99: 不過如果是1歲買的話,領到100歲 好像還不錯 04/20 22:51
Nomoresin: 六年到就保本,解約的時候前就不會虧了 04/20 22:51
libra: 就這模式的操作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一張是國泰每年的生存保 04/20 22:55
libra: 險金是1.41%,一張是中壽的多多利1.42%,跟新光一樣單一費 04/20 22:55
libra: 率,六年滿期後都是單利增值 04/20 22:55
mcintyre: B推出說要打A,C推出說要打B,不知D、E、F、G什麼時候有 04/20 23:18
BaLaBruce: 中信好像沒有一張能看的=_=...... 04/20 23:23
dreamliar: 沒興趣 pass 04/20 23: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4.163.122.37), 04/20/2015 23:29:50
love0: 黃金一年波動賺兩次,就8%+8%,收山 04/21 21:13
st413133: 不是保險的儲蓄單,是什麼? 04/2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