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K9idU1 ] 作者: bigplittlep (yeswin)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台銀 全家福養老保險 時間: Mon May 11 20:05:57 2015 若年繳109028,繳費時間15年,保障至20年,20年滿可領回200萬,(若有紅利可分紅,可能有 或無,故可忽略)。 保障:身故可領200萬,若2到6級殘,每月可領2萬,可領100個月,期滿再領200萬。 若不論其報酬率,此險種的保障算好的嗎?還是有其他更好的?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3.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31345959.A.781.html
beriaura: 若只論保障,那就是只看身故200萬跟2~6每月2萬囉? 05/11 20:33
beriaura: 但要判斷這點,沒有出生年月日/職業/體況可無法判斷 05/11 20:33
hildaz: 期滿是?15年? 05/11 20:39
alvin0176: 等於在20年內是定壽功能的意思,另有滿期金200 05/11 21:58
alvin0176: 但是後面敘述可能有錯..不太可能領殘扶又滿期200 05/11 21:59
alvin0176: 猜測應該只有200 是否再去確認清楚? 05/11 22: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21.111.73.168), 05/11/2015 23:08:29
libra: 是業務員虎爛你還是你接收資訊錯誤?現在都是不分紅保單了 05/12 06:38
long84408: 請注意中途解約的損失是會嚇死人的 05/1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