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bBfxH3 ] 作者: commcomm (寂寞的現代人)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南山利變型年金和國泰好事年年 時間: Thu Jul 2 12:13:34 2015 最近正好為了準備懷孕做保單加強(非自願剖腹和非意外安胎) p.s 如果有推荐的險種也請推文告知一聲唷!謝謝 找了自己保國泰業務阿姨詢問, 正好她有講到一個台幣的年金險(好事年年) 看起來還不錯,前六年每年給金額的都差不多定存1年的利率 後來南山朋友給我看一個類似的年金險(雙利年年) 前六年幾乎沒給什麼,但滿期後領的跟好事年年一樣,可是會多個利息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要怎麼計算,只有簡單算了滿期後二個的比較 南山好像比國泰好一咪咪 但不管怎樣都比定存利率高 想問問大家意見~沒有投資股市或基金的話 這類型的年金險是不是可以保呢?謝謝 -- 老化四徵兆 zzzz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35810427.A.443.html ※ 編輯: commcomm (61.228.124.10), 07/02/2015 12:20:42
beriaura: 有些東西不要懂太多,懂了就會不想買 XD 07/02 12:54
STG44: 如果很懶的投資的話 這是個很簡單的方式 07/02 13:01
bbkey: 要補強保障型商品卻詢問年金險,這… 07/02 13:29
commcomm: 因為剛好我有一張儲蓄險在考慮要停掉,問國泰業務時 07/02 13:34
commcomm: 業務阿姨順便推荐的,不然我本來也不知道有年金險 07/02 13:34
a402132000: 儲蓄險停掉會虧損...而且以前的利率比較好吧... 07/02 13:48
commcomm: 那張儲蓄險是保誠的歡喜安康醫療養老保險乙型 BNROPHIB 07/02 13:50
commcomm: 業務阿姨說15年期滿...20年拿回的比定存還低= = 07/02 13:51
commcomm: 而且給付只有住院500,和住加護跟燒燙傷病房500 07/02 13:53
a402132000: 這張是還本型醫療險不是儲蓄險...利息當然比定存低@@ 07/02 13:54
commcomm: A4大的意思是~留著也沒差嗎@@? 07/02 13:56
a402132000: 如果還沒繳完,解約一定會有損失,但是就保障來看其實 07/02 13:58
a402132000: 跟沒有一樣,所以如果有更好的投資管道 可以承擔損失 07/02 13:58
a402132000: 就可以解約。 07/02 13:58
a402132000: 而且這張這樣算起來應該年繳才6000多而已吧@@ 07/02 14:01
commcomm: 一年1萬多= = 所以業務阿姨覺得很爛 哈哈哈 07/02 14:05
Fred0713: 準備懷孕部分在做一家實支實付就可以拉 07/02 14:3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4.144.2.202), 07/02/2015 14:46:15
yunboy: 用減額繳清的方式 損失較低 07/0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