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 有些東西不要懂太多,懂了就會不想買 XD 07/02 12:54
推 STG44: 如果很懶的投資的話 這是個很簡單的方式 07/02 13:01
→ bbkey: 要補強保障型商品卻詢問年金險,這… 07/02 13:29
→ commcomm: 因為剛好我有一張儲蓄險在考慮要停掉,問國泰業務時 07/02 13:34
→ commcomm: 業務阿姨順便推荐的,不然我本來也不知道有年金險 07/02 13:34
→ a402132000: 儲蓄險停掉會虧損...而且以前的利率比較好吧... 07/02 13:48
→ commcomm: 那張儲蓄險是保誠的歡喜安康醫療養老保險乙型 BNROPHIB 07/02 13:50
→ commcomm: 業務阿姨說15年期滿...20年拿回的比定存還低= = 07/02 13:51
→ commcomm: 而且給付只有住院500,和住加護跟燒燙傷病房500 07/02 13:53
→ a402132000: 這張是還本型醫療險不是儲蓄險...利息當然比定存低@@ 07/02 13:54
→ commcomm: A4大的意思是~留著也沒差嗎@@? 07/02 13:56
→ a402132000: 如果還沒繳完,解約一定會有損失,但是就保障來看其實 07/02 13:58
→ a402132000: 跟沒有一樣,所以如果有更好的投資管道 可以承擔損失 07/02 13:58
→ a402132000: 就可以解約。 07/02 13:58
→ a402132000: 而且這張這樣算起來應該年繳才6000多而已吧@@ 07/02 14:01
→ commcomm: 一年1萬多= = 所以業務阿姨覺得很爛 哈哈哈 07/02 14:05
→ Fred0713: 準備懷孕部分在做一家實支實付就可以拉 07/02 14:3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14.144.2.202), 07/02/2015 14:46:15
→ yunboy: 用減額繳清的方式 損失較低 07/0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