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crzhb5 ] 作者: codewhite (再回頭一次)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請教關於儲蓄險的觀念? 時間: Tue Jul 7 13:11:05 2015 小弟最近在尋找定存以外的理財工具 目前看上的是較短期的儲蓄險 爬了一些文章後我對儲蓄險的想法是 如果預計投入的金額在到期之前確定不會用到的話 儲蓄險應該可以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理財工具吧? 我目前定存跟活存已經有一定的水位了 希望藉由儲蓄險較高的利率來提高存款增加的速度 預計投入的金額也是評估過短期不會缺到需要解約領出來的 所以打算購入儲蓄險 想請問我這樣的想法還有什麼盲點存在嗎? 想向版上的各位請教看看 謝謝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36245867.A.945.html
wei6695: 理財來說,儲蓄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已站內信您了喔。 07/07 13:15
ping750629: 咦!? 07/07 13: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58.93.223.189), 07/07/2015 13:42:37
lucow: 儲蓄險是用來提高存款增加的速度嗎??????? 07/07 14:48
lucow: 我認為如果"不算壽險價值的話",它不是用來增加存款的。 07/07 14:50
lucow: 除非有要買保險的打算 07/07 14:51
lazyhong: 是否考基金以上的理財商品來投資 07/07 21:30
happy007: 除非有保險需求 不然定存就夠了 07/08 09:56
softff: 高級撲滿 07/11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