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eja (閣樓上的王子)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請教關於儲蓄險的觀念?
時間Tue Jul 7 13:42:37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crzhb5 ]
作者: codewhite (再回頭一次)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請教關於儲蓄險的觀念?
時間: Tue Jul 7 13:11:05 2015
小弟最近在尋找定存以外的理財工具
目前看上的是較短期的儲蓄險
爬了一些文章後我對儲蓄險的想法是
如果預計投入的金額在到期之前確定不會用到的話
儲蓄險應該可以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理財工具吧?
我目前定存跟活存已經有一定的水位了
希望藉由儲蓄險較高的利率來提高存款增加的速度
預計投入的金額也是評估過短期不會缺到需要解約領出來的
所以打算購入儲蓄險
想請問我這樣的想法還有什麼盲點存在嗎?
想向版上的各位請教看看 謝謝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36245867.A.945.html
→ wei6695: 理財來說,儲蓄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已站內信您了喔。 07/07 13:15
推 ping750629: 咦!? 07/07 13: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58.93.223.189), 07/07/2015 13:42:37
→ lucow: 儲蓄險是用來提高存款增加的速度嗎??????? 07/07 14:48
→ lucow: 我認為如果"不算壽險價值的話",它不是用來增加存款的。 07/07 14:50
→ lucow: 除非有要買保險的打算 07/07 14:51
→ lazyhong: 是否考基金以上的理財商品來投資 07/07 21:30
推 happy007: 除非有保險需求 不然定存就夠了 07/08 09:56
推 softff: 高級撲滿 07/11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