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gvr-ay ] 作者: manman123 (manman)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險種] 想存儲蓄險,保6年那種,請指教 時間: Sun Jul 19 20:52:12 2015 請詳述以下資訊: 一、性別:男 二、年齡:30 三、職業/工作內容:公務人員 四、保障需求:純儲蓄險 七、常用交通工具:汽車 八、預計規劃: 目前想要存一筆50萬,或100萬的台幣儲蓄險,分6年繳納的那種。 暫時以台幣為主,外幣為輔 想請問版友,有什麼好推薦的險種?高利率的?或推薦的保險公司嗎? 個人是比較傾向富邦,但這種存錢的好像都沒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44.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37310334.A.93C.html
air780902: 像你說的都沒什麼差,那就選擇你喜歡的公司就行了啊! 07/19 21:16
air780902: 或是去銀行理專一定會好好跟你介紹的。 07/19 21: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gseja (153.216.42.221), 07/19/2015 21:18:19
Wiley: 沒差,儲蓄險大同小異 07/19 21:47
Wiley: 只在自己可以放多久才有差異 07/19 21:48
hate0811: 各家保險公司都ㄧ樣,我比較在乎的是公司的適足率有沒 07/20 03:36
hate0811: 有200%以上,這樣才知道公司穩不穩,不然六年後公司倒了 07/20 03:36
hate0811: 血本無歸 07/20 03:36
kevin7289: 考保險人執照 自己佣金自己賺最划算 07/20 06:38
hank0624: 沒有保險人執照 這種東西 07/20 21:00
mcintyre: 一堆鼓吹考證照,是造成保險市場亂象的主因之一 07/20 22:18
Acction: 六年總存90萬,第六年IRR2.3%有興趣嗎? 07/21 00:08
toro736: 回Acction 分6年繳的 第6年末沒有到irr2.3% 你自己算錯了 07/21 00:27
toro736: 大概知道你拿啥商品去算卻算錯 何不妨直說商品名供檢驗 07/2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