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yeight: 哇! 好恐怖! 二樓奈米屌! 09/24 10:49
→ tryagain24: 快崩阿 關我屁4 09/24 10:50
噓 SRNOB: 賺是建商 倒楣是所有人 09/24 10:50
推 jpgjpg2005: 挖,好恐怖三樓奈米屌 09/24 10:50
噓 KINGTIGERX: 所以繼續吹泡泡比較好就是了? 09/24 10:50
→ eddisontw: 沒差啊 建商 投資客垮了 等著買便宜法拍屋 09/24 10:50
噓 kairi5217: 所以 怪我囉? 09/24 10:50
噓 ksan6960: 講啥屁話 便宜賣會賣不掉? 09/24 10:50
→ pplilian: 恐嚇個屁 09/24 10:50
噓 ab2326764: 再恐嚇阿 幹你娘 09/24 10:51
推 iiiii: 一樓還是學生吧,這文章有嚇到你嗎,文章其實說的沒錯 09/24 10:51
→ Hu5566: 炒房的都奈米屌啦 09/24 10:51
噓 blackwindy: 老王賣瓜 09/24 10:51
→ bbdirty5566: 這裡玻璃心會碎滿地 不要說了 09/24 10:51
噓 iverlung: 為什麼銀行收不回呆帳是納稅人承擔? 09/24 10:51
→ FatalLuna: zzz 09/24 10:51
噓 richardh: 好房網,啊就永慶的啊 09/24 10:51
噓 kixer2005: 銀行呆帳干納稅人屁事 09/24 10:51
噓 SiFox: 所以先把錢從銀行借出來的人賺翻惹!!反正全民買單 09/24 10:51
噓 soria: 你們先去死一死,大家都開心 09/24 10:51
噓 leo20090401: 文法有問題,已經有如果,後面怎麼會有如果,應該是 09/24 10:51
噓 miayao417: 快倒一倒」老人跳樓死光後就輪到年輕人了 09/24 10:51
噓 marsper: 大家來搶法拍屋囉~ 09/24 10:51
噓 deepdish: 銀行亂借錢還要怪大家喔? 09/24 10:51
噓 preisner: 又怎樣, 賺錢了會分我們嗎? 要死一起死啦! 09/24 10:51
噓 hearry: 炒房網帶風向囉 09/24 10:51
噓 ivorysoap: 我一窮二白是有什麼好倒楣的 光腳不怕穿鞋 09/24 10:52
噓 omit18: 啊不就好怕怕 投資一定有風險 少來這套 09/24 10:52
→ niceshotse: 不是說"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嗎? 09/24 10:52
噓 angel6502: 哦 我好怕哦 09/24 10:52
→ avgirl: ~~~~~~~~~~那我就等法拍屋再進場就好啦!!!! 09/24 10:52
噓 XDD: 狗屁理論 想炒房就明說 09/24 10:52
→ leo20090401: 結果房價跌,民眾終於買得起,可喜可賀 09/24 10:52
噓 keny: 喔 那就直接法拍吧 09/24 10:52
推 egg781: 我願意這樣倒楣~跌死你最好 09/24 10:52
→ KurakiMaki: 這種恐嚇是在嚇小學生嗎XD,錢先領出來存外國帳戶啊 09/24 10:52
推 Sinreigensou: 都是銀行貸款給建商蓋房子的錯 09/24 10:52
推 archon: 失業魯蛇沒房沒存款沒工作,根本無敵,完全不怕經濟崩潰 09/24 10:52
→ sagarain: 好啊 就一起吧 09/24 10:52
噓 danorken: 為啥銀行問題要全民承擔? 銀行賺錢有回饋社會過? 09/24 10:52
→ waiting0801: 其實有時候覺得業配文都很辛苦XD 09/24 10:52
噓 somefatguy: 好期待唷~~~ 09/24 10:52
→ angel6502: 媽的,賺都你們在賺,跌就想拉全民一起,去死 09/24 10:52
噓 seemoon2000: .........這三小理論 是只修過三堂課嗎 09/24 10:52
噓 bmthu: 炒成這樣還不是一樣 09/24 10:52
推 r98192: 反正魯到不行 讓慣老闆一起魯吧 09/24 10:52
→ Sinreigensou: Kuraki沒用啊扣稅是直接扣你薪水 09/24 10:52
推 cpr104: 聽他在放屁,除非銀行快倒才會政府救 09/24 10:53
噓 eterbless: 銀行要倒就讓他倒嘛 09/24 10:53
→ leo20090401: 為何油價問題要物價承擔,油價跌物價有回饋過? 09/24 10:53
→ Mooncide: 開銀行就是穩賺不賠嗎? 09/24 10:53
→ KurakiMaki: 我在國外工作,扣不到我薪水~我不是繳稅給中華民國 09/24 10:53
噓 mengche: 銀行亂放款 就讓他倒啊,甘我屁事 09/24 10:53
噓 ToTaiw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4 10:53
推 f33783378: 我不介意 房價跌,我少賺一點也願意 09/24 10:53
→ alvar: 好棒棒 09/24 10:53
噓 acer758219: 好怕怕哦 09/24 10:53
噓 iversones: 管我屁事。要死也是建商要先死 09/24 10:53
噓 coollonger: 放屁 09/24 10:53
推 vn509942: 他講的沒錯啊 這個政府常常這樣搞 哪來的公平正義 09/24 10:54
噓 speed364: 嚇誰啊,操 09/24 10:54
→ Sinreigensou: 不過看過貨幣真相就知道銀行不會倒 09/24 10:54
→ somefatguy: 銀行要倒就讓他倒,他倒到累了就不倒了 09/24 10:54
噓 mystina43: 幸好我都把錢存在外商銀行 09/24 10:54
推 IronWolf: 關我屁事啊 反正是你們先倒 09/24 10:54
噓 elvensword: 房價漲跌倒楣的都小老百姓 有差? 09/24 10:54
→ Sinreigensou: 銀行倒了台灣真的變希臘 09/24 10:54
推 punk70286: 認真說 他說的是真的 09/24 10:54
→ KurakiMaki: 銀行不會倒拉,會有外國銀行介入接手,怕啥 09/24 10:54
推 tchialen: 還好我繳的稅不多 能看建商跳樓 我願意多繳稅\(^▽^)/ 09/24 10:55
噓 evcafe: 房仲網站、房仲業自肥恐嚇文,台灣亂源 09/24 10:55
噓 ericinttu: 專你木 09/24 10:55
→ a123987855: 棒棒喔 09/24 10:55
→ polomax: 銀行回饋的不是人民 是官員阿 當然不會讓他倒 09/24 10:55
推 G41271: 酸民別噓哦,事實上政府的確會資助,不讓銀行倒 09/24 10:55
噓 qwaqwa2007: 被套牢喔 呵呵呵呵 09/24 10:55
→ wuklean: 我多繳一萬的稅 看投資客跟建商房仲一起跳樓 09/24 10:56
→ vn509942: 永遠獲利屬於5%的人 手握資源處於無風險地帶 09/24 10:56
推 waijr: 說真的 關我屁事阿 怎麼是所有人....我還不夠慘阿 09/24 10:56
噓 SosoDEmoN: 幹 林北怕到到處拉屎拉尿了 09/24 10:56
推 IronWolf: 會怕就賤賣啊 總比永遠賣不出去好吧 呵呵 09/24 10:56
推 DJY: 看有沒有心追錢 可以挖建商 銀行的祖墳 09/24 10:57
噓 clockinn: 倒一倒好了,反正政府也不管,還不一起爛到底 09/24 10:57
噓 joeypp: 可恥 09/24 10:57
→ vn509942: 銀行真的撐不住 政府過去的做法就是拿我們的稅金去救 09/24 10:57
→ plunkett: 好恐怖啊!兩手空空怕你不成? 09/24 10:57
噓 edwin8: 帶風向帶不了 改成用恫嚇 09/24 10:57
噓 f124: 喔 我好怕喔 09/24 10:57
推 Klosr: 快崩啊 反正看你先死還是百姓先死 垃圾 09/24 10:57
噓 ilove360: 專家表示要套牢了 怕怕... 09/24 10:58
推 markoo: 房價不崩盤 賺的是部分人 房價崩盤 倒霉的是所有人 09/24 10:58
推 liu79427: 因為政府沒lp不敢讓銀行倒 09/24 10:58
噓 tsubakiten: 你們先跳樓,撿尾刀收法拍屋 09/24 10:58
噓 momotaloson: 好恐怖喔,跟國民黨一樣恐嚇~ 09/24 10:58
→ IronWolf: 真的是在坑殺人民 讓你們這些人爽耶 那就一起死吧 09/24 10:58
噓 showstar: 難道要買房子壓壓驚? 09/24 10:58
噓 jorden: ............. 09/24 10:58
噓 wwvvkai: 崩啊 沒再怕 09/24 10:58
噓 peace1way: 說真的自住的,不是投資獲利的那有差多少 09/24 10:58
推 Sinreigensou: 銀行倒你連提款都不行了 09/24 10:59
→ vn509942: 不過講難聽點 幸災樂禍又如何 循環跟泡沫遲早要面對 09/24 10:59
噓 b34mac2: 訓練有素的狗 汪汪 09/24 10:59
噓 knight77: 沒差 倒了順便毀了一些不長進的金融企業罷了 09/24 10:59
推 sunnydragon7: 銀行倒了就是政府拿錢去接手~就跟人壽保險公司一樣 09/24 10:59
噓 w1989666: 干我屁事 林北連錢都沒有欠債一堆到底干我屁事 09/24 10:59
→ momotaloson: 房價不崩人民根本住不起,銀行週轉是自己該管控的事 09/24 10:59
噓 asd065: 一般人房價漲沒爽到 房價崩還會慘到哪? 09/24 10:59
噓 yoher: 根據《好房網》報導 09/24 10:59
→ IronWolf: 反正大眾不管怎樣一定倒楣 09/24 10:59
→ Klosr: 學垃圾黨恐嚇民眾嗎? 09/24 10:59
噓 modulation: 甘我屁事 快點崩盤 09/24 11:00
推 f124: 拎北最喜歡同歸於盡了 要死一起死阿 爽 09/24 11:00
噓 jarry90001: 銀行那麼多,沒競爭力的財團還想借錢給人 笑話~ 09/24 11:00
→ vn509942: 沒錯 恐嚇風險歸於大眾 榮耀獲利歸於少數 09/24 11:00
→ sunnydragon7: 不然當初打消現金卡的呆帳怎麼來的~還是用稅金打消 09/24 11:00
→ momotaloson: 銀行配合建商坑殺人民,現在報應來了要該該叫了? 09/24 11:00
→ vn509942: 歡迎來到台灣 09/24 11:00
推 liu79427: 政府肯讓那些不衡量自己能力的銀行倒就不會害到所有人 09/24 11:01
噓 shuo1010: 那就崩啊!要死一起死 09/24 11:01
噓 YSJ543: 不當奴隸還要你同意? 09/24 11:01
→ sunnydragon7: 在台灣就是一起死~不過美國也被雷曼嚇到了 09/24 11:01
→ momotaloson: 我都住不起了,我還管小間銀行死活? 09/24 11:01
→ EAFV: 沒人買就加價賣啊 笨蛋 09/24 11:01
噓 otld: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納稅人死 那幹嘛要成全那群吸血的垃圾 09/24 11:02
→ vn509942: 山姆大叔的作法是把快炸歪的風險泡沫包裝好 賣給別國:D 09/24 11:02
噓 rpkna: 這麼厲害,不買還不行喔 09/24 11:02
噓 cloudin: 拜託快崩 09/24 11:02
噓 shadowdio: 一起死啊爽 09/24 11:03
噓 ash9911911: 要死一起死阿 不然都死小老百姓爽到炒房客逆 09/24 11:03
推 liu79427: 銀行就是拿別人的錢去玩,輸了政府會救他們痛也不會多痛 09/24 11:03
噓 z80520xx: 沒差 爽啊 09/24 11:03
噓 ecnecsinimer: 反正現在夠慘了 09/24 11:03
噓 rayxg: 來阿幹你媽的咧 09/24 11:04
噓 lisido: 反正都要死 就多跌一點吧 呵呵 09/24 11:04
→ Sinreigensou: 銀行倒掉不少市井小民要跳樓了 09/24 11:04
噓 a31670323: 恐嚇牌出動~ 09/24 11:04
推 alvar: 銀行太多了最好倒一倒 09/24 11:04
噓 arcc: 那~就~一~起~死~~阿哈哈哈哈!! 09/24 11:04
→ a31670323: 好房網就是某房仲集團底下的~頗喝 09/24 11:05
噓 chinick1478: 已經夠慘了沒差 09/24 11:05
推 vn509942: 最難過的是你想要一起死 人家已經避險脫手無風險了 09/24 11:05
→ EAFV: 銀行被中國企業倒了一堆錢也沒見人跳樓 安啦 09/24 11:05
推 sunnydragon7: 銀行倒了政府先拿錢去填坑~填完再拿去拍賣 09/24 11:05
噓 email556G: 聽炒房王的建議就像請鬼拿藥單一樣 09/24 11:05
→ vn509942: 這就是現實... 09/24 11:05
推 GimO: 納稅人是三洨 09/24 11:06
推 nestea911399: 絕對不會是所有人...你麻幫幫忙好嗎? 09/24 11:06
→ baiya: 銀行給建商貸款的成數太高 干納稅人屁事 叫銀行拍賣資產還 09/24 11:06
噓 GriefSeed: 建商賺多爽以為大家不知道嗎 真的變成這樣對他們來講 09/24 11:06
→ GriefSeed: 大概也只是小小損失而已 09/24 11:06
噓 madaniel: 一個綁架恐嚇的概念~~ 09/24 11:07
噓 chirex: 恐嚇全民喔~!當拎盃被嚇大的喔!? 09/24 11:07
→ GriefSeed: 這幾年早就不知道累積多少財富了 現在還能靠納稅人 09/24 11:07
噓 harrishu: 幹你娘列 09/24 11:08
推 mecca: 還不賴阿 亂漲買不起自己倒楣 不如爆炸大家一起倒楣~~ 09/24 11:08
噓 moonchaser: 幹你娘 就讓你崩盤 09/24 11:08
噓 adk147852: 炒上去才是倒楣所有人 09/24 11:08
噓 satonoo: 就說水果報不知道收建商多少錢 報這種新聞出來騙人 09/24 11:08
噓 momotaloson: 現在小老百姓已經慘到谷底住不起,銀行如何又怎樣? 09/24 11:08
→ GriefSeed: 用種方法恐嚇 大家還是沒錢買啊... 09/24 11:09
噓 geniuschiang: 好想看看發生後會怎樣XD 09/24 11:09
→ satonoo: 水果報的建案廣告應該是所有報紙中最多的 09/24 11:09
噓 Lucanidae: 這種新聞出現就代表倒楣的是建商爽到所有人~ 09/24 11:09
→ nestea911399: 另外,話說你的友達呢?專家。 09/24 11:09
推 cliff159357: 他講的是事實 莫忘08年美國房貸.. 09/24 11:09
噓 skillLv9: 反正我本來就是魯蛇了根本沒在怕R 09/24 11:10
→ ezpeer15: 跟政府說啊 淦你娘 房仲不是只會放話 09/24 11:10
噓 christopherl: 崩就崩阿 反正現在領吃不飽餓不死的薪水 不會再慘了 09/24 11:11
→ ezpeer15: 恐嚇恐嚇 馬的 成天給你們嗆百姓 09/24 11:11
噓 momotaloson: 先假設是08年,又怎樣?住不起已經最慘了,還能怎樣 09/24 11:11
噓 p90ep90e: 恐嚇個雕,當銀行審核信用都審核假的喔 09/24 11:11
→ MysteryXD: 長痛不如短痛 09/24 11:12
→ christopherl: 等百姓餓肚子 政府就要準備GG了 財富重分配 09/24 11:12
→ momotaloson: 銀行對於房價崩早已開始管控機制了,這專家是智障? 09/24 11:12
推 sunnydragon7: 幸福人壽跟國華人壽政府就是這樣幹的啊 09/24 11:12
噓 a7833666: 語畢,哄堂大笑! 09/24 11:13
推 mraznice: 開始緊張了吼 崩94爽 09/24 11:13
→ sunnydragon7: 債留台灣~現金留國外 09/24 11:13
→ ppit: 這些炒房專家就是炒高房價的共犯 09/24 11:13
噓 UnsraW: 半澤直樹表示: 閃開讓專業的來 09/24 11:14
噓 flyboring: 所以鼓勵我們抽自己銀行的銀根嗎? 09/24 11:14
噓 Crauser: 你這樣一講,突然期待房價崩盤惹(咦 09/24 11:14
→ momotaloson: 祝福建商子子孫孫最好能夠住得起房,住不起請怪祖先 09/24 11:14
噓 jo66: 我好怕喔 09/24 11:15
噓 GriefSeed: 反正民眾一定是倒楣的 建商差別只是多賺少賺而已 09/24 11:15
→ sunnydragon7: 炒高房價才能貸出更多錢~等崩了銀行還會叫你補差額 09/24 11:15
噓 gohst1234: 能當專家當然是自己也有炒房才能當專家 09/24 11:15
→ xiaotiti: 靠 倒霉的是你們吧 09/24 11:15
噓 poiulkjh98: 國民黨背景的發言狗? 09/24 11:16
噓 elibra01: 價格沒競爭力啊,專家、建商們 09/24 11:16
噓 Lutoucar: 意思是建商都是玩無本生意?? 大家都欠錢不還就好啦 09/24 11:16
→ poiulkjh98: 專家? 呸! 09/24 11:16
噓 momotaloson: 房產投資客都去死吧,台灣經濟崩壞就是這些人造的孽 09/24 11:16
→ sunnydragon7: 建商本來就在玩無本生意了~不然怎麼會有一案建商 09/24 11:16
噓 Avatar6: 這篇邏輯不通啊。 09/24 11:18
噓 f9968106: 系哩工啥小!? 09/24 11:18
噓 phaseshift: 嚇屎偶惹 樓下快用每坪100萬買離島救呆丸 09/24 11:19
噓 lianki: 不錯啊~均貧卡 09/24 11:19
噓 sunnydragon7: 那些建商本業不是蓋房子~而是想盡辦法從銀行裡搬錢 09/24 11:20
噓 momotaloson: 所謂專家兩種:1.炒房產快套牢的投資客2.建商打手 09/24 11:20
噓 nong: 我們還不夠倒楣嗎? 09/24 11:21
噓 aa25002100: 但真正拖垮納稅人的不會是銀行可能倒閉 09/24 11:22
噓 Kennyq: 就是要幸災樂禍,投機客、賤商最好通通跳樓 09/24 11:22
噓 h4352635: 快跌 快跌 要死大家一起死 09/24 11:23
→ Oxhorn: 就是有這種人專門站在既得利益者那邊來恐嚇老百姓 09/24 11:23
噓 momotaloson: 專家當我被恐嚇長大?因國民黨常常恐嚇,目前免疫~ 09/24 11:24
推 XD9527XD: 這專家跟屎一樣 吃屎去吧廢物 09/24 11:26
→ smalltwo: 一堆噓超好笑的..人家說的是實話呀房市崩盤大家倒楣 09/24 11:27
→ sunnydragon7: 每次都是這樣循環~銀行的貪婪造成經濟的衰退 09/24 11:27
噓 WildWarlord: 閱 評:要死大家一起死唷唷唷~~ 09/24 11:27
→ smalltwo: 只是他沒說的是...房市不崩盤..倒楣的只有你~~~~ 09/24 11:27
噓 jiunyee: 無賴 09/24 11:28
→ smalltwo: 身為一個專家.是選你倒楣他爽呢?還是大家一起倒楣?? 09/24 11:29
噓 dambosrx: 房價不跌我也是死啊 為啥我要讓建商和炒房客爽? 09/24 11:29
噓 gundam0613: 哪門子的專家,姓專名家? 09/24 11:30
→ sunnydragon7: 大家一起倒楣~貸款的自住戶也是 09/24 11:30
→ smalltwo: 你自住房價跌你在不爽啥.... 09/24 11:34
→ kenro: 賺錢時沒我們的份 要大跌了就說大家一起承擔 09/24 11:34
→ smalltwo: 明明就是假自住真炒房的 09/24 11:34
噓 yayawoliyau: 還不起款就法拍啊,銀行虧錢是自己審核(投資)有問 09/24 11:36
噓 euphoria01: 甘我屁事 09/24 11:37
噓 whynotwhy: 09/24 11:38
→ yayawoliyau: 題,盈虧請自負 09/24 11:38
噓 sky1125kimo: 要垮快垮 反正我又不是賺台幣 09/24 11:38
噓 livedead: 那很公平 反正不只我倒楣 09/24 11:39
噓 assassinzero: 太棒了 不會只有我倒楣 那房價還不跌多一點 09/24 11:40
噓 YOSO8601: 魯蛇:要死一起死 09/24 11:41
噓 pchion2013: 專妳媽的家 09/24 11:43
噓 pandakill: 反正拎杯沒錢沒房沒存款 要死就一起死啊 09/24 11:44
噓 jaby1: 建商:房地產是經濟火車頭 台灣經濟要好看房市 09/24 11:44
推 Sinreigensou: 要死一起死然後中共直接買走嗎 09/24 11:44
→ smalltwo: 火車頭沒錯呀..但是這節火車頭只有拉一節車廂 09/24 11:45
噓 flamerlin: 神邏 所以不能所有人都倒楣 應該消費者倒霉 讓建商賺? 09/24 11:45
推 drcula: 現在房價綁的不只是銀行,連保險,甚至四大基金都綁在一起 09/24 11:46
噓 chshser: 有沒有賺錢就資本主義 賠錢就社會主義的八掛? 09/24 11:47
推 drcula: 政府開放資金,讓市場熱錢滿滿結果慣老闆不做產業升級, 09/24 11:48
噓 elaine2376: 現在台灣這樣,房價跌了也不會更壞了,就請跌吧 09/24 11:49
→ drcula: 不提升員工薪水,就是炒房,還越放越多越綁越大 09/24 11:49
噓 sun3589: 09/24 11:49
噓 earthfury: 哥鬼島魯蛇倒楣三十年了怕你嗎XDDDDD 09/24 11:49
噓 login: 恐嚇啥洨? 09/24 11:49
噓 WoI7: 建商你就拿房去抵押啊! 賠賣啊!銀行你就眼睛睜亮點放款! 09/24 11:49
噓 mioaria: 靠么 那就是制度有問題啊,哪有借錢的穩賺這道理 09/24 11:49
推 QQ5566: 廢物專家 09/24 11:50
噓 romusutoru: 反正買不起的也沒什麼好損失的了XDDDD 09/24 11:50
→ drcula: 政府敢讓銀行倒閉嗎,敢讓保險公司倒閉嗎 09/24 11:50
噓 LiaMeow: ㄏㄏ 09/24 11:51
→ Whitening: 恐嚇文 09/24 11:52
噓 TAIWANSEAL: 噗哧 就讓他倒啊 林杯爛命一條又沒差 09/24 11:52
噓 hatsuta: 都活不下去了 還怕倒楣喔 09/24 11:53
噓 zxzzzzzzzzzz: 好阿那銀行董座去關政府接管阿 09/24 11:53
噓 znck: 好棒棒喔 蓋房子穩賺不賠還有磚家幫忙背書 09/24 11:56
噓 zxzzzzzzzzzz: 幹所有好處都銀行倒了也免賠 09/24 11:57
噓 kimgordon: 覽教 09/24 11:58
噓 coutji3184: 哈哈哈 09/24 11:59
→ einard666: 看到投資客一堆似是而非的理論就好笑 09/24 11:59
推 polyasia: 2賺錢不關我事,倒了要幫賠,荒謬的世界 09/24 12:01
噓 lunaX19: 只是要別人繼續當奴隸供養他們而... 09/24 12:02
→ einard666: 這新聞的翻譯:房價崩 大家完蛋 沒崩 我爽你完蛋 09/24 12:02
噓 Hellery: 台灣人就是窮奴賤 09/24 12:03
噓 pida5566: 大家一起阿 爽 09/24 12:04
噓 sam7159: 好怕怕 09/24 12:06
噓 OolightoO: xdd 09/24 12:07
噓 SteveSmith: 我好怕喔 快崩啊 09/24 12:07
→ wingsfly: 恐嚇個屁,幹!!這個專家一定囤了不少房子賣不出去厚! 09/24 12:07
噓 qoomilk: 怕三小 09/24 12:07
噓 tibon: 哇~~~~原來開建設公司這麼好唷~~~~~ 09/24 12:08
噓 wateryou: 不怕 投資客斷頭的會先死 YA 09/24 12:08
噓 scratch01: 送 09/24 12:08
→ tibon: 賺錢是賺我的,賠錢了有納稅人來培~~~挖哩幹玲老師哩 09/24 12:08
噓 Ruid: 幹你娘咧,老子爽看房價倒啦怎麼樣,操 09/24 12:08
噓 yulo: 哇 付不出錢還全民買單 這麼好的產業大家一起做啊 09/24 12:09
噓 inanna38: 賺錢的是你,賠錢卻要大家承擔?!幹你娘 09/24 12:09
噓 starkid: 智障一個 啥小專家 09/24 12:09
噓 NewPassat: 掯~~嚇唬我啊? 09/24 12:10
噓 x0003: 不管賠不賠反正稅還是照繳,至少房子買得起了… 09/24 12:11
噓 scott032: 銀行借錢給這些傢伙都不用抵押喔,他們在嗆不還錢捏 09/24 12:11
→ kondoyu: 又在恐嚇囉 09/24 12:11
噓 misa2719: 干我闢室 09/24 12:12
噓 idlewolf: 有因為房價高就不用繳稅嗎?蠢貨 09/24 12:13
噓 eeveelugia2: 啊不就好棒棒 這專家大概手上房子很多賣不出去在急吧 09/24 12:13
噓 ppc: 漲只爽到你 跌就說死大家 09/24 12:15
噓 C00L: gdp大降 kmt崩潰? 09/24 12:16
噓 ssccot: 好怕喔 當出炒房炒到口袋滿滿現在才來恐嚇 09/24 12:17
噓 whface: 只保賺,虧要賤民一起來賠? 09/24 12:17
推 ogcman: 他指的是已經買下去 跳坑的人吧 買了就乖乖還吧 09/24 12:17
噓 smallplug: 銀行賠錢全民買單?神邏輯 09/24 12:18
→ ogcman: 而還沒入坑的 不買就沒事了 09/24 12:18
噓 festao: 有病 09/24 12:18
推 phix: 又來威脅了 09/24 12:18
噓 biarg: 阿不就好怕怕 09/24 12:18
噓 prosperous: 幹0糧 大不了一起死啊 09/24 12:20
噓 simga: 又是哪來的專家?還是訓練有素的狗? 09/24 12:21
→ schwarzwald: 有錢人爽 沒錢人倒楣 vs 大家都倒楣 09/24 12:21
噓 wwqqww: 銀行呆帳憑什麼讓納稅人負責 銀行投資都沒風險的喔 09/24 12:22
→ wwqqww: 賺錢就銀行自己的 賠錢就納稅人出錢 變相鼓勵高風險投資 09/24 12:22
噓 taisam23: 台灣就是這樣 企業虧損一定要找政府負責 因為誰叫政府無 09/24 12:23
推 Sinreigensou: 銀行賠錢拿稅金去補是理所當然好嗎 各個皆然 09/24 12:23
噓 ericsonzhen: 我沒賺 不繳稅 爽啦 09/24 12:23
推 sid3: 房地產根本不可能崩盤 政府不會放任不管的 09/24 12:24
→ taisam23: 能 然後政府就會牽拖人民老百姓 09/24 12:24
噓 julia66: 哪裡所有人 我就沒差 09/24 12:24
→ Sinreigensou: 各國 09/24 12:24
→ julia66: 房地產又不是沒崩過 不可能崩盤太好笑 09/24 12:25
噓 victor33: 阿不就好怕怕 09/24 12:25
噓 howggyy: 跟沒地方住比我情願倒楣 09/24 12:26
噓 abellea85209: 大不了一起死 09/24 12:26
噓 Summer1308: 「如果建商賣不出房子,銀行就只能吃呆帳」哇! 09/24 12:27
噓 clover1211: 賠就賠啊 我迫不及待看那些胡亂炒作的人下場是如何 09/24 12:28
噓 wwqqww: 銀行平時閉著眼睛再放款 出事憑什麼要全民買單 問題銀行給 09/24 12:29
→ clover1211: 愛亂炒 還說房價不高 有夠噁心的 就跟總督府那位一樣 09/24 12:29
→ clover1211: 把房子炒到年輕人薪水買不起 就是早跌和晚跌的問題 09/24 12:30
→ wwqqww: 他倒一倒 台灣的銀行業體質才會健全 老是以為出事有人扛 09/24 12:30
推 s9623452: 嚇死我了 倒了再叫我 09/24 12:30
噓 FattyCow: 我寧願倒楣,讓它崩吧。 09/24 12:31
噓 o0991758566: 幹你娘咧 專你媽家啦 政府 資方打手就說 廢物 09/24 12:32
噓 poppipe: 無感 崩盤在台北市還是買不起一棟啦 乾 09/24 12:32
噓 jukada: 我是所有人阿,快崩阿....我又沒要賣....白癡... 09/24 12:33
噓 memalina: 哇 還真是可怕喔 09/24 12:35
噓 olddadwind: 09/24 12:35
噓 notfound0407: 呆帳只是暫時的 法拍回補再從投機客薪水扣回 想嚇誰 09/24 12:35
噓 HsiangFly: 對!繼續漲房價 GDP才能達到馬英九的6% 09/24 12:36
噓 Surffie: 鬼島90%都地獄倒霉鬼等級了 還怕你嗎? 09/24 12:37
噓 hotyyyy: 阿不就好棒棒 09/24 12:37
噓 herro760920: 美國日本早就吹泡泡過,都知道後果很慘。偏偏臺灣政 09/24 12:38
→ herro760920: 府不擋還幫忙,操 09/24 12:38
噓 hisashiaska: 你全家死光也跟我無關 09/24 12:38
噓 ppttpptt: 幹你娘,專家喔,吃屎的專家嗎 09/24 12:39
噓 jimlexus: 差點嚇死我 09/24 12:39
推 ds1999h: 我沒差 準備移民他國了 最好台灣經濟整個崩潰 變菲律賓 09/24 12:39
→ ds1999h: 第二 09/24 12:39
噓 bordergogo: 倒楣的是投資客跟死建商 我等著看他們跳樓 09/24 12:39
噓 siamese: 喔 我好怕喔.現在一堆青年負債~馬上就會經濟泡沫~ 09/24 12:40
噓 redpapa: 上一輩的快點退下好嗎 該輪輪我們年輕人出頭了 09/24 12:40
噓 newtyper: 只有你會倒楣啦 幹你娘垃圾磚家 肏 09/24 12:40
噓 fransice7: 房價快崩吧,反正我沒房地產 09/24 12:40
噓 mramos6796: 趕快買一棟壓壓驚 09/24 12:41
噓 fonzchu0112: 啊不就好棒棒 09/24 12:42
推 dimw: 光期待也不行喔 這些垃圾真想把房地產搞成一種信仰阿 = = 09/24 12:43
噓 ionchips: 為啥要納稅人付 好像很理所當然一樣 09/24 12:45
噓 WitchCraft97: 倒楣的是所有(老)人 09/24 12:45
噓 frfreedom: 幹林娘林北阿強一號啦 成本10元 卻可以把你炸死 爽啦 09/24 12:47
噓 torahiko: 有錢人倒楣了沒錯 09/24 12:48
噓 a0930192264: 喔 阿不就好恐怖(挖鼻孔 09/24 12:48
噓 artjio: 所以當初幹嘛借錢給可能呆帳的建商,靠 09/24 12:48
噓 ggyycomet: 繼續恐嚇沒關係 09/24 12:49
→ hder: 那就倒楣阿 現在是有多好阿? 09/24 12:49
噓 yuugen2: 你忘了說會有一波殺潮,老人先自殺,死完換年輕人死,然後 09/24 12:50
→ yuugen2: 剩下的人就有房子了,耶 09/24 12:50
噓 yuugen2: 如果全民買單一定爆動,上街抗議,路上看到房价業就破壞. 09/24 12:52
推 smha: 所有人一起倒楣有什麼不好? 09/24 12:52
噓 ppon: 根據《好房網》報導 09/24 12:53
→ GABA: 銀行的呆帳跳針到房價崩盤真是好棒棒 09/24 12:53
噓 normis722: 不崩盤倒楣的是只有需要買房的人,去你媽的白癡! 09/24 12:53
噓 win1900: 發這種文感覺真的快崩了 09/24 12:54
噓 yayakaka: 寧可大家一起倒楣.也不要大部分人倒楣,只有極少數人在爽 09/24 12:55
噓 asdasd123: ㄎ 現在一般人就很倒楣了 09/24 12:56
噓 oldguy2: 他忽略很多人連最低繳稅標準都不到 09/24 12:57
→ shintz: 有差嗎 頂多就全員自殺潮,掛到剩一半就差不多了 09/24 12:59
→ shintz: 反正對大多數人來講根本沒影響 不能再更爛了 09/24 13:00
噓 pilgrimage: 亂講一通,還敢透過媒體放話,是要台灣繼續沉淪嗎? 09/24 13:00
推 lenzi0: 哦哦 那就倒吧 09/24 13:00
噓 theword: 那有問題的是白癡建商跟銀行阿 他文組的嗎 09/24 13:01
推 josh17: 只有炒房才能救台灣! 09/24 13:03
噓 Sougetu: 無感 09/24 13:05
噓 yoyotvv: 專家=專門騙人家 09/24 13:06
噓 lastsodeep: 哭哭喔! 09/24 13:10
推 peiring: 很好啊,大家一起倒楣總比只有買不起房的人倒楣好 09/24 13:10
噓 oboesoul: 快崩吧 一堆垃圾 09/24 13:11
→ eemail: 試試看呀 09/24 13:11
噓 pieceofcake: 這種白癡是專家喔 09/24 13:12
噓 hjk145h: 還沒跳樓是在急什麼 09/24 13:14
噓 elle: 你們早就幫子孫留了一屁股債 趁早結清 省的你們一直賺 09/24 13:15
→ elle: 也不想想誰這麼缺德 放任泡泡一直大到沒人敢戳破 09/24 13:16
噓 kyouya: 不崩盤倒楣的是整個年輕世代 09/24 13:17
推 mr955258: 銀行是不會評估風險喔 呆帳乾我屁事 09/24 13:18
→ elle: 如果你們希望用中國的錢接泡泡 那這種賣國行為 更該死 09/24 13:18
→ Moratti: 快去跳樓 09/24 13:23
噓 cattie0709: 不管漲或跌都是小老百姓在倒楣啊有差嗎 啊不就好恐怖 09/24 13:24
噓 superym: 建商賺 所有人倒楣 幹 09/24 13:29
→ bisconect: 是會全民受害沒錯,但遲早都要爆,越晚爆泡沫越大顆, 09/24 13:31
→ bisconect: 所以還是期待它快點爆。 09/24 13:31
噓 mmzznnxxbbcc: 超白癡的 如果說只準賺不准賠 不然要拿納稅錢去補洞 09/24 13:31
→ mmzznnxxbbcc: 那當初准許這種情況發生的政府是怎麼回事? 09/24 13:32
→ mmzznnxxbbcc: 全民倒楣就倒楣阿 就跟少子化一樣 雖說這段期間或說 09/24 13:33
→ mmzznnxxbbcc: 這世代的人會很慘 但長遠來看對未來還是好事 09/24 13:33
噓 jcici: 好怕喔 09/24 13:33
噓 elfrose: 快點崩 09/24 13:34
噓 monkeyboy: 好有見地 09/24 13:35
噓 fly1021: 沒差啊,崩就崩,什麼?!會影響到銀行存款?其實也沒差 09/24 13:37
→ fly1021: ,我銀行也沒錢 09/24 13:37
→ molle: 所有人會歷經一段倒楣的時間的確沒錯 但房價還是不得不跌 09/24 13:40
→ molle: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有些人只看立場不對就完全否定他說的話也 09/24 13:42
→ molle: 怪怪的XD 要作好會有陣痛期的心理準備 09/24 13:42
噓 mudee: 被套牢的人 開始抖了齁 對自住者根本沒差 炒房者自找的! 09/24 13:43
噓 supertalker: 專家你買了多少? 09/24 13:44
噓 huikmn: 聽你放屁 09/24 13:59
噓 dan999: 恐嚇?銀行虧錢跟納稅人何干? 09/24 14:02
噓 Ax0101: 恐嚇勒?會怕?ㄏ 09/24 14:02
噓 EX37: 我要這種倒楣,拜託,快! 09/24 14:04
噓 snane: 通篇亂扯 09/24 14:05
噓 budingpor: 這是哪門子的專家? 沒看到日本當借鏡嗎? 09/24 14:10
→ KNVSEOC: 自己住有差嗎? 09/24 14:10
噓 grooving: 所有人不是指全部的人 是指房子的擁有者… 09/24 14:13
→ jonestem: 是所有人沒錯。因為金融秩序崩盤,直接退回以物易物體系 09/24 14:17
→ gowaa: 本來只有我倒楣結果現在全部倒楣 對那些本來就倒楣的有差? 09/24 14:20
噓 aaagang: 買進再期待漲不行嗎? 09/24 14:21
噓 sirs2233: 要死大家一起死 09/24 14:21
噓 CitySheep: 房價崩盤 大家都買得起才有市場成交量吧 09/24 14:22
噓 randolph80: 北七 09/24 14:28
噓 o0991758566: 愛炒房真是自作孽 希望全部虧到死 09/24 14:30
噓 Tmmontal: 鬼話 所以越貴越好? 09/24 14:31
噓 QQdragon: 民視真的很扯 09/24 14:34
噓 felixr0123: 漲價倒楣的才是所有人 09/24 14:37
噓 dahIia: 自住沒差 炒不了房的人又出來哭 09/24 14:38
噓 gaddafi: 快崩啊!房子是拿來居住的,不是被垃圾投資客拿來炒作的 09/24 14:41
噓 petguy: 我們現在就很倒楣阿,只差建商,當然要跌阿 09/24 14:45
噓 jfriendtw: 講什麼屁 09/24 14:46
噓 hdxyz: 好恐怖喔 09/24 14:52
噓 maxkars16: 乾我屁事 炒房賺錢我怎麼沒分紅 賠錢就要一起擔 09/24 14:57
噓 zxcbrian: 快崩一崩,反正放不崩也吃不到 09/24 15:07
→ BIGNOSER: 吃大便 整篇鬼扯 這寫手真的懂銀行怎麼放款嗎??? 09/24 15:23
噓 heerowei0802: 愛炒房真是自作孽,要貸這種帳的銀行給他倒阿 09/24 15:33
推 pisces212: 噓再多也改變不了事實... 09/24 15:36
噓 leoyeh: 磚家的話能信,屎都能吃惹... 09/24 16:00
→ dodonpachi: 炒房也是倒楣所有人 要死一起死 09/24 16:04
→ dodonpachi: 憑什麼就得養你們這些投機客? 09/24 16:04
噓 jagger: 87 09/24 16:08
噓 freshwensin: 房價快崩! 囤房稅越高越好 09/24 16:12
推 upbed: 漲價:倒楣的是沒房的人 跌價:倒楣的是所有人 (沒房沒差 09/24 17:10
噓 rofellosx: 喔... 09/24 17:33
噓 a0919154169: 賺都他們賺 要死當然一起死阿幹 09/24 17:52
噓 Asucks: 相當令人嘆為觀止的邏輯 09/24 17:55
→ monachi1985: 反正被你們掠奪成這樣,一起死啊!我又不虧! 09/24 18:03
噓 ak47ilike: 肥死你們這些建商 09/24 18:12
推 trchen: 房價炒到買不起 崩盤是可預見的事 跟年金改革一樣 但政府 09/24 18:31
→ trchen: 就是不願也無能處理 台灣這艘鐵達尼 現在真的直直往冰山開 09/24 18:31
→ trchen: 過去 大家真的要抓緊 做好準備撞冰山 09/24 18:31
噓 iceman198410: 所以房價要一直升突破天際才會幸福囉 09/24 18:39
噓 cca1109: ok啊 09/24 18:58
噓 SolarKa6626: 別期待強姦犯被抓 專家:倒霉的是所有人 09/24 18:58
噓 wsad66: 沒關係 我薪水沒高到需要繳稅 09/24 19:23
噓 gibson72: 說的好像島民怎麼做都死 既然要死 當然要拉著炒房的人 09/24 22:31
噓 adkue: 09/24 23:21
噓 IAmFreeAndU: 老子這次不爽打呆帳 看你去死啊 09/24 23:59
推 bcd: 所以問題就是空房數這麼高的情況下,銀行還肯借錢給建商做土 09/25 00:02
→ bcd: 地開發的理由是什麼?如果空房都比流浪漢人數多了,他借錢開 09/25 00:02
→ bcd: 發土地的目標客層在哪?銀行貸出存戶的存款不是都應考量風險 09/25 00:04
→ bcd: 嗎? 蓋一堆高樓空在那邊,還先把冷氣裝好,非常的浪費 09/25 00:05
噓 loveoichi: 銀行亂貸款給建商不管一下嗎? 09/25 00:22
噓 LaplaceDemon: 神邏輯 倒光算了 09/25 02:08
噓 giggstw: 財經專家是殺小,還不是一樣活在象牙塔裡。 09/25 06:33
推 jaseman: 如果是這種不對等關係 那還是崩一崩好 09/25 08:59
噓 skywinner: 為什麼銀行賺錢自己爽 輸了算全民的 有這種穩賺不賠的? 09/25 11:41
噓 knives: 為什麼最後要納稅人承擔 09/25 13:28
推 nice60712: 這叫專家? 根本專家詐欺集團 09/25 15:15
→ zxc1213: 所以該怎麼辦?我也買不起房子阿! 09/25 23:46
噓 q5228859: 媽的 台灣倒閉第一個抓你們這些狗來關 09/26 00:42
噓 elcnick: 沒競爭力怪我囉 09/26 08:18
噓 freshwensin: 專家:我手中一堆房,我要高價賣/收租,所以房價不能跌 09/28 01: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bnk (140.112.230.132), 09/30/2015 02:21:05
推 forent: 誤會所有人的意思了 09/30 07:52
推 hydeja: 這個說得也是部分事實...=_=只是說得過於嚴重,就是明顯 09/30 09:51
噓 Triumvir: ㄍㄨㄣˇ 10/02 00:31
噓 Biglottery: 玻璃心怪我囉 傻子才相信 10/03 08:12
噓 j90206: 嗯哼? 10/04 01:08
推 u48652004: 用恐嚇方式要大家別促成崩盤? 10/08 22:09
→ u48652004: 屆時現金為王啊! 10/08 22:09
→ u48652004: 什麼叫作銀行呆帳倒楣是納稅人?富邦賺錢又沒分我 10/08 22:11
→ susanmos: 再來個一邊一國也不是不可能 11/09 04:12
噓 ballpen: 那還是讓它崩吧 11/21 09:34
噓 spirit119: X 03/15 01:03
噓 linpinyu: 為什麼銀行呆帳要納稅人賠,要倒就讓它倒 12/18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