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ver: 台中市房價落差很大 買屋的條件沒講清楚01/26 15:34
推 chaver: 另外個人覺得四年太短了 直接定存比較保險 除非妳是test5201/26 15:38
→ chaver: 0那種人01/26 15:38
房屋有可能購買台中市中心,西區、北區都有考慮,房屋價格設定在400-500萬,不過會
跟男友平均分攤,目前我的存款也是都綁定存,強迫自己儲蓄,但定存我都只設定1年整
存整付,時間到+剛
領的薪水滾進去繼續存,以現在存錢速度,4年後總存款大約150幾萬(有可能更多到200萬
),但
又想到未來結婚買房的花費…希望能再多增加收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理財工具,
謝謝。
→ sjanwang: 男友薪水呢01/26 20:52
男友薪水一個月30K,年終60-70k,目前活期存款大約500k,因為他有買車,所以存款有變比
較少,但我不開車,所以未來也不考慮買車,頂多機車代步。
推 fifi0828: 伙食一個月才3000???01/26 21:50
伙食一個月3k-5k
→ fifi0828: 已經很省了01/26 21:51
※ 編輯: ella6232 (39.13.163.141), 01/27/2016 10:20:14
推 a3151866: 是否有時間可兼差 01/27 12:32
推 chaver: 妳的狀況四年後就要用錢,個人覺得還是定存就好.不然就像上 01/28 20:42
→ chaver: 面推文說的兼職嘍 01/28 20:42
推 g20682: 感覺原po在金融業吧xd 02/0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