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anx105: 推 05/26 13:53
Renenth: 推 05/26 14:15
Csir: 股票不好嗎QQ 05/26 14:30
daze: 美國公債10年利率都已經到3%了。 05/26 14:33
jill79522: 應該不是股票不好而是stock最近的風氣廢文連發外加害人 05/26 16:47
jill79522: 的文章一堆吧… 05/26 16:47
jill79522: 推 05/26 16:47
warbooty: 股票版根本在鬧~~多少人認真就輸了XDDD 但不得不說還 05/26 21:25
warbooty: 是有他討論的價值,至少有好多專業等可以學習,胖俠大你 05/26 21:25
warbooty: 的外匯等投資知識絕對是讓人欣賞的!從幾年前在外匯版 05/26 21:25
warbooty: 看到您就很讓人推崇 05/26 21:25
black1x2y3z: 推一個 05/26 23:19
gemilay: 推推 05/27 00:29
Altair: 讀讀國外那些投資經典 你就會覺得股板根本就廢文板 05/27 00:30
opm: 就廢文板也是超熱的廢文板? 05/27 07:27
gyqmo: 股票版下面推文幾乎都在反串 05/27 09:14
greengoblin: N大必推 05/27 14:21
Smush: N大最近怎麼沒在外匯版出沒了? 05/27 20:18
qqq84605650: 了解之後....時間真的最重要了 羨慕21歲~ 05/29 11:44
※ 編輯: ntoufatman (218.173.85.204), 06/08/2018 10: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