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推 awss1971
資產配置是目的導向,跟大盤高低點無關(是否真的有能力 08/12 15:18
→ awss1971
看出高低點又是另一個問題),你應該做的是設定目標&方案 08/12 15:18
→ awss1971
執行,定期定額不是最佳方案但確實適用於一般人,如果會 08/12 15:18
→ awss1971
怕配置設定低一點或投入定期定額時間抓久一點~~ 08/12 15:18
※ 編輯: ntoufatman (218.173.31.242), 08/16/2018 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