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rag (Alley Cat)
看板CFP
標題Fw: [討論] 父母的儲蓄險
時間Sat Oct 6 01:33:05 2018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Rjvgi25 ]
作者: obrag (Alley Cat)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父母的儲蓄險
時間: Sat Oct 6 01:08:57 2018
父親今天保了一筆600萬的「利率變動型養老險」
相當於七年後能領回一百萬的利息
放著可以領更多
保單如下
https://imgur.com/a/usYqdFV
這樣是否划算? 十天內可以解約
另外母親也有一筆金額要買儲蓄險
有沒有推薦的銀行或方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538759340.A.085.html
※ 編輯: obrag (36.225.23.133), 10/06/2018 01:30: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brag (36.225.23.133), 10/06/2018 01:33:05
→ ffaarr: 7年末應該等於8年後吧。 10/06 07:41
推 terry66: 佣金10幾萬 10/06 10:15
→ tengobo: 我建議你退掉,投資理財儲蓄的基本概念是要知道自己在幹 10/06 11:33
→ tengobo: 嘛… 10/06 11:33
推 ChiehKuo: 年報酬率2.2? 10/06 18:48
推 ChiehKuo: 喔 八年下去算更少了 10/06 18:51
→ ashinyu: 如果是閒錢 沒什麼不好啊 10/09 10:02
→ pppqqq999666: 71歲,身故能近兩倍,閒錢沒關係 10/14 15:48
→ obrag: 謝謝各位~^^ 10/17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