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TKh2uTZ ] 作者: Miwaitte (クレーマーハナコ)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阿嬤被國泰業務員慫恿買6年期壽險 時間: Tue Aug 13 20:44:38 2019 最近阿嬤偶然提到3年前有買國泰儲蓄險,當時跟業務員說她要買3年的,只要繳3年, 業務員就跟她說買樂事年年6年期,只要繳3年就減額繳清,之後不用再繳, 但當下沒提到減額繳清後保額會很少,請問有辦法申訴業務員拿回保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6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565700280.A.76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waitte (114.45.66.4 臺灣), 08/13/2019 20:44:58
opm: 可以去申訴,不保證拿回錢...-.- 08/13 20:55
KurakiMaki: 腦波微弱的總是喜歡聽別人建議,想賺錢又不做功課 08/13 22:49
KurakiMaki: 很容易被當肥羊宰,不管幾歲都一樣症狀... 08/13 22:49
tengobo: 不是都會有錄音存證… 08/14 03:17
a151091: 一堆如此無良的業務員這麼多,這樣做會下地獄的 08/14 11:02
varietysn: 國泰不意外 08/14 19:21
msjw: 國泰真的很多雷包 08/1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