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1973: 這跟信用卡的關係是 ? 09/20 13:01
推 tim9527: 這個要你自己決定ㄅ 永遠不知道明年有沒有1.1% 09/20 13:07
→ witness0828: 抱歉我好像該找理財板 但一時找不到 09/20 13: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itness0828 (220.143.3.38 臺灣), 09/20/2019 13:09:46
→ witness0828: 感謝板友幫助轉來這裡希望各位可以不吝指點 感恩 09/20 13:10
推 rufous: 我之前也移臺銀到大戶,但金額比較小,有銀行版可問 09/20 13:14
→ PoloHuang: Bank service 09/20 14:01
推 rnylbw: 先轉到大戶阿 到時看再轉到哪也沒損失 09/20 14:10
→ witness0828: 感恩 話說年利率我那樣算對嗎 09/20 15:42
推 blanchett: 永豐是每個月給息 09/20 16:52
推 f80242: 對吧 09/20 18:25
推 makinoyui: 金庸大怎麼看? 09/20 20:39
推 kadolong: 現在網銀那麼方便 轉大戶 或原銀行轉定存 09/21 01:15
→ shengvia: 可以先轉去dawho,年底再看狀況做調整 (不確定1.1是否會 09/21 17:02
→ shengvia: 繼續 09/21 17:02
推 Unsullied: 台新介面好很多...我兩個都有 兩個都放 09/24 10:26
推 vmp94: 台新大戶都開 記得順便辦約定 以後轉來轉去都方便 09/24 10:41
→ vmp94: 年底假如大戶沒有 台新也還有50萬額度 09/24 10:41
推 zxcvb7700: 辦richart 然後先轉80萬進去 在每個月轉3萬過去 09/24 10:50
→ zxcvb7700: 就吃1%活存了XD 上限是100萬 你可以靈活進出 09/24 10:51
噓 ja11s4o1n7: richart 現在上限是50萬,要給建議也先查資料 09/24 11:05
→ XDdong: 台新剩50萬惹 09/25 01:27
→ accjm: 1.1%好像也還好,你就在台銀做定存拆成小筆多筆做 09/26 12:28
推 yuenru: 大戶現在是贏richart。 09/30 21:08
推 AnpingTW: 大戶一個月不是只能動用5萬?不方便 10/19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