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inao (藍)》之銘言: : ※ 引述《fotumbra (想像不出光的影子)》之銘言: : :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這台? : : 評價如何? : : 還有比這個更便宜的電子書(使用電子紙技術)嗎? : 藉這標題問一下 : 最近資訊展 : GreenBook GB60820 特價 2950 : http://ppt.cc/oH(7 : 還蠻心動的價格 :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台的呢? : 不知道這台評價如何? 剛剛在PCHOME看到 http://0rz.tw/GfH8g 又跌到2490 這差不多到買來玩壞也不心痛的價位了.... -- 我希望慶國的人民都能成為不羈之民。 受到他人虐待時有不屈服之心,受到災惡侵襲時有不受挫折之心; 若有不正之事時,不恐懼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獻媚…… 我希望慶國的國民,每一位都能成為王;都能成為統治被稱為『自 己』這塊領土的,獨一無二的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1.10
Momogoter:可是電子檔供應市場... 07/10 19:23
saber102:螢幕6"有點小 都有5"的手機了... 07/10 20:03
mayasoo:個人觀感,這類電子書螢幕不需要太大 07/10 20:43
mayasoo:大了會重不說,故障率和價格都會狂飆 07/10 20:44
mayasoo:平板電腦如果不是要在上面工作7"其實就很夠... 07/10 20:45
tsming:PSP繼續頂著用XD 吃飽太閒還可以放youtube轉的影像檔:P 07/10 21:08
s1s1:推樓上 同是用PSP的同好XD 07/10 23:56
senils:我之前用psp,現在買了kindle3簡直愛不釋手 07/11 00:20
evanishsoul:kindle3愛不釋手+1,而且改多看系統的話更棒 07/11 16:24
pirrysal:可以請樓上發表一下kindle3的使用感想嘛?謝謝 07/11 18:07
anniece:kindle3愛不釋手+1 txt丟進去回家連開電腦都懶,看不停 07/11 20:19
evanishsoul:pirrysal,我有在書版發過心得文了唷~ 07/11 23:46
evanishsoul:外出和出國都隨身帶著,續電力強又方便XD,實體書雖好 07/11 23:47
evanishsoul:但出國時帶太多書很重又不太方便... 07/11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