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mogoter:可是電子檔供應市場... 07/10 19:23
推 saber102:螢幕6"有點小 都有5"的手機了... 07/10 20:03
→ mayasoo:個人觀感,這類電子書螢幕不需要太大 07/10 20:43
→ mayasoo:大了會重不說,故障率和價格都會狂飆 07/10 20:44
→ mayasoo:平板電腦如果不是要在上面工作7"其實就很夠... 07/10 20:45
推 tsming:PSP繼續頂著用XD 吃飽太閒還可以放youtube轉的影像檔:P 07/10 21:08
推 s1s1:推樓上 同是用PSP的同好XD 07/10 23:56
→ senils:我之前用psp,現在買了kindle3簡直愛不釋手 07/11 00:20
推 evanishsoul:kindle3愛不釋手+1,而且改多看系統的話更棒 07/11 16:24
推 pirrysal:可以請樓上發表一下kindle3的使用感想嘛?謝謝 07/11 18:07
推 anniece:kindle3愛不釋手+1 txt丟進去回家連開電腦都懶,看不停 07/11 20:19
推 evanishsoul:pirrysal,我有在書版發過心得文了唷~ 07/11 23:46
→ evanishsoul:外出和出國都隨身帶著,續電力強又方便XD,實體書雖好 07/11 23:47
→ evanishsoul:但出國時帶太多書很重又不太方便... 07/11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