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隴老怪把一堆人找來開的副本也太大了 竟然要跑進魔界 這些人不知跑跑本身就是個魔修阿 進去對他來說沒什麼 但是同行的人能活著回來的................... -- 3.3冰冠城塞逍遙遊 銀白企業繼大受好評的"來銀白遊樂場送T9活動"後,這次再度與天譴渡假山莊合作推出 "冰冠城塞逍遙遊"活動。這次的來就送T10的T10套裝由名設計師阿薩斯王子精心設計。 相信可以給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更請到銀白企業董事長弗丁先生為我們穿上T10, 充分展現它的不凡與霸氣。http://0rz.tw/EWnT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75.164
ddtclon:那個女的被韓立救下一命的機會高達八成!!! 07/21 22:35
usemame2003:居然更了! 07/21 22:36
Ayreon:18000歲 卜卜脆 老魔最喜歡搞少女型阿嬷了 07/21 22:41
Fron:又要滅團了 07/21 22:45
r030515495:一定會遇到在人界碰到的古魔.... 07/21 22:58
fusinshoujo:跑跑應該會在入魔界時進入大乘期吧 07/21 23:01
cka:骨魔當年好像是練虛? 07/21 23:01
ABA0525:感覺猴子去完魔界---直接變成真仙了吧 07/21 23:02
nightfrost:猴子睡醒:我一定還在作夢 不然怎麼一睜眼都是吃的=///= 07/21 23:16
toy812:吱吱表示: 科科 爽暴了 吃到飽 07/21 23:32
andy261:喔 有副本唷... 07/21 23:47
andy261:要滅團了 07/21 23:47
son8868:這麼久沒開團了 我猜跑跑的滅團光環已經積到極限值了 07/22 00:08
son8868:應該會滅團滅到只剩跑跑! 07/22 00:09
sunnight1:如果知道約他會滅團根本就不會約他 07/22 00:37
sunnight1:可是也有例外阿.像是柳水兒跟雷蘭他們兩團都成功 07/22 00:37
markoo:如果魔界副本是在魔災之後開 那跑跑不可能大乘0.0 07/22 00:39
markoo:畢竟去魔界副本是為了進入大乘的秘方 怎麼可能大乘了還進去 07/22 00:39
markoo:估計有 合體中就很偷笑了ˇˇ 07/22 00:39
cka:為了顧及其他人..跑跑應該適合體中進魔界 07/22 00:55
cka:如果跑跑合體後 也不用跟龍家老祖合作了吧 07/22 00:55
a2935373:跑跑只花了300年就從化神進階合體...合體後還是有可能的 07/22 01:15
cka:而且跑跑還有避邪神雷還沒拿出來 老祖應該會嚇死 07/22 01:16
son8868:神雷拿出來過了 在打那個隴家另一個合體時 07/22 01:23
zmax:樓上看的是偽作,辟邪神雷在本次比試沒有出場.... 07/22 01:28
maxjet:我也看到了 那個人最後還說跑跑可以跟合體後期打 07/22 01:41
Fron:神雷沒拿出來喔 son8868看的是山寨的XD 07/22 06:43
callmeanswer:跑跑的法相應該被認出是魔修了XDDD~ 07/22 08:55
sunnight1:原來真的有人被山寨騙...風格不是很明顯的有差異嘛 07/22 10:22
sunnight1:而且放出七十二隻魔器布陣.對照青竹峰雲..整個破梗 07/22 10:23
son8868:咦咦 原來是山寨 XD 07/22 11:52
fallwater:布陣時就想跑跑怎麼不直接攻擊,還好心的等他布好 07/22 15:43
ranefany:己經不是水的的問題,這一章就只有丟一個開魔界副本的事 07/22 16:48
toshy:天啊http://aedcpr95.tacomall.com.tw/ 07/22 18:16
markoo:跑跑進階 是用了密技 沒有那個現在大概就跟..葉女差不多吧 07/22 22:00
markoo:我猜頂多就是 合體中近副本 副本中樂透=>合體後 07/22 22:01
r030515495:到了魔界 跑跑:好精純的魔氣 吸一口LV UP 07/22 23:47
r030515495:或者遇到梵聖魔功了創始人,你在人界撿的是初版 07/22 23:53
r030515495:這本修改版 你拿去用 但幫我收集些材料來 XD 07/2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