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nnyruan:仙劍神曲? 08/09 21:09
推 good5755:平亂訣? 08/09 21:10
→ darkbrigher:牛語者的書 放了之後就虛脫的大招.. 08/09 21:14
→ killord:在後山跟小師妹一起發現邪派高手留下的破正派絕學之招? 08/09 21:17
→ rancour:應該是牛語者的仙劍神曲沒錯 招式就是平亂訣 刻在桌子底下 08/09 21:22
推 john0628:雖然說很毒...不過當初160元/本 我三部曲都買了...0.0 08/09 21:32
推 soeasylai:那會毒呀 武俠的清流吧 08/09 21:34
推 john0628:毒的原因是太多借鏡別人劇情..XD 08/09 21:38
推 good5755:這本很筆鋒很青澀,致敬鑿斧太明顯 08/09 21:38
推 killkillkill:雖然大家都說他向金庸致敬, 但是我其實沒啥感覺.XD 08/09 22:06
→ killkillkill:說筆鋒青澀, 可是應該還是樂勝鬥破之流... 08/09 22:06
推 kobesniper:這本當初在我眼裡的神作耶(剛入門不久時)和誅仙 08/09 22:12
推 takumi0309:這部如果算很青澀,那鬥破那種爽書不就............ 08/09 22:18
推 cloudlife: 墮落~~~~ 08/09 22:20
推 camgogo:誅仙好看阿(拍桌!) 08/09 22:24
推 Rain0224:牛語者始終寫不出他的個人風格 08/09 22:51
→ myIDis7:個人覺得仙劍神曲算是較早的小說 應該也是說別人抄他吧 08/09 23:07
→ sezna:原來是金庸抄牛語者 受教了= = 08/09 23:12
推 a127:平亂訣,仙俠中少有的超級氣勢的大絕招 08/09 23:19
→ zennyruan:他跟金庸比起來哪來的較早...致敬的滿明顯的... 08/09 23:30
推 leeberty:誅仙也很有金庸影子,作者自己都這樣講了 08/09 23:49
推 camgogo:好看就好XDD 08/09 23:51
→ linco1201:神曲中三師兄弟就很有天龍八部的味道 08/09 23:54
→ darkbrigher:牛語者"致敬""參考"的味道很濃 這點以前板上就有人說 08/10 00:15
推 killkillkill:有沒有專業人士來列舉一下哪些地方致敬, 我當初看的 08/10 00:15
→ killkillkill:時候真的沒啥感覺QQ 08/10 00:15
→ darkbrigher:過了 而且這種仙俠...? 根本是當成武俠在寫 08/10 00:15
→ sezna:就蕭峰 楊過 郭靖+張無忌/2 三人結拜 08/10 00:21
推 killkillkill:這三種腳色性格本來就是武俠小說常見的不是嗎? 08/10 01:10
→ darkbrigher:/仙劍自己看看 08/10 01:40
推 killkillkill:仙俠跟武俠, 本來就有許多相同處了. 關鍵還是在"俠" 08/10 01:42
推 killord:就俠來說的話,牛語這本真的是清流 08/10 01:47
→ killord:不過要到小蛋篇我覺得比較有味道 08/10 01:47
→ darkbrigher:"致敬"金老當然清流 科科~~ 08/10 03:05
→ jacvky:老實說我看完是感覺不出有什麼致敬... 08/10 15:28
推 killkillkill:也不用把仙劍神曲的致敬講的那麼不屑吧? 也有相當一 08/11 01:51
→ killkillkill:部分的人並不覺得有明顯的致敬. 08/11 01:51
→ killkillkill:就算以致敬的角度來看, 也算是十分成功不是嗎? 08/11 01:52
→ darkbrigher:沒不屑 只是連作者自己都說致敬還有人硬凹很好笑而已 08/11 04:15
推 killord:廣告詞其實是編輯...陰他的!(誤 08/11 11:09
推 jlwe:這個就覺得毒 我很懷疑你有多少書可以看... 08/12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