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killkill:成見→定見 XD 08/12 03:30
推 Starwindd:哈利波特那兩段看完居然沒有違和感...我中毒太深了 08/12 03:50
推 tewrqazbn:哈利波特那段真的接超順 =_= 08/12 04:31
推 zealeliot:其實後面那段還挺不錯的wwww 08/12 04:50
→ darkbrigher:如果哈利波特對佛地魔用這種寫法的話... 08/12 04:54
→ darkbrigher:堂堂黑魔王竟然被學徒級魔法去去武器走擊敗了..?! 08/12 04:54
推 weltschmerz:你應該增加沒有法杖的巫師=一般人這樣XDDD 08/12 06:54
→ weltschmerz:黑魔王:哈哈 就憑你們幾個忘記帶法杖的傢伙也想攔我 08/12 06:55
→ weltschmerz:看我的打狗棒法 08/12 06:55
推 deathnote14:可是很多JUMP系的漫畫 例如海賊王之類 只要沒有明確 08/12 06:56
→ deathnote14:分級 完全就是 主角想打誰就打誰 想贏誰 就是會贏 08/12 06:57
推 weltschmerz:看看那強如艾涅爾還被打敗 有點智慧的都知道不可能 08/12 06:58
→ weltschmerz:但是在主角光環下什麼都發生啦 08/12 06:59
推 weltschmerz:如果那一段用文字寫成的話應該會被讀者罵翻天 08/12 07:00
推 dsmwang:XDD改編的部分真是100分啊! 08/12 07:39
→ Nappa:推幽遊白書的分級制 08/12 07:42
推 Orzilla:分級就是為了越級打怪 08/12 07:48
推 s0450336:HP真這樣寫,可以出個三本就很厲害了,拍電影就沒指望了 08/12 08:59
推 oikl1268:那段HP改編得毫無違和感啊 其實重點在於駕馭文字的功力 08/12 09:17
→ oikl1268:同樣的劇情 不一樣的寫法 就可以有不同的感受 如文例 08/12 09:19
→ oikl1268:除了多數作者們缺少歷練 駕馭文字的能力也是參差不齊 08/12 09:21
推 pnpncat:哈利波特之所以好看就在於每次對決都不能預知勝負 08/12 10:24
推 pnpncat:本文說得很好 有等級的戰鬥因為勝負明確而顯得無聊 08/12 10:26
→ pnpncat:事實上比較有社會經驗的讀者也不會覺得小說角色應該要分 08/12 10:27
→ pnpncat:絕對的強弱 畢竟現實世界中也沒有絕對的強弱和勝負 08/12 10:28
→ pnpncat:會這樣寫的作者多半是畢業後生活比較封閉 所以還停留在 08/12 10:29
推 legend0705:此子,不可留!! 08/12 10:29
→ pnpncat:學生時期那種考試必比分數的心態 08/12 10:30
→ pnpncat:另外一個原因的確就是受到電腦遊戲的影響 但這也是眼界太 08/12 10:32
→ pnpncat:窄的一個反證 08/12 10:32
推 zox40:改得超好 08/12 10:53
推 zxlt3722:改的第一段我就笑了XD 好像某本書常常出現 08/12 11:20
推 rin0sin:哈利波特那段超好笑 XDDDDDDDDDDDDDDDD 08/12 11:38
推 ws1992: 08/12 12:07
推 katzdx:哈利波特 XDXDXD 08/12 12:22
推 ODLD:把哈利波特改這樣真好笑XDDDD 08/12 12:26
推 incog:完全是起點版的HP,深得精髓 08/12 13:30
推 Alex500:第一段跟全職業大師根本一樣XDDDD 08/12 13:35
推 nasan7957:幹 不能不推哈利波特!! 實在太棒了! 08/12 14:09
推 yangtsur:完全同意,很反感出現[這是什麼概念,要知道...]的句子 08/12 14:14
→ yangtsur:而且這種句型後面接個三千字都沒問題,有夠廢話的 08/12 14:15
推 cka:哈利波特對佛地魔說:你完了,知道嗎?你們全部都完蛋了 08/12 14:45
→ p910520670:你知道嗎?你觸犯了波特的威嚴!你們通通都要死!一個也跑 08/12 14:51
→ p910520670:不掉! 08/12 14:51
推 kclvpc:不過哈利波特的重點本來就不是戰鬥吧 他戰鬥說實在也寫得 08/12 15:10
→ kclvpc:沒多好 08/12 15:11
→ darkbrigher:哈利波特還被定位為童書 結果內容其實蠻黑暗的... 08/12 15:13
推 killeryuan:起點版哈利波特XDDDDDDD 不過哈波的戰鬥確實沒寫多好 08/12 15:38
→ w3160828:哈利波特世界中最強的禁咒:去去武器走 08/12 16:34
推 ake2134cr9d:HP那段太好笑了XD 08/12 16:41
推 jzn:推 08/12 17:01
→ linceass:哈利波特那段毫無違何感XD 佛地魔:此子,不可留! 08/12 17:11
推 icepet0015:真是深得箇中三昧XD 08/12 18:16
推 saiias:爲什麼我覺得改編的比較適合給小孩子看.....= = 08/12 22:02
推 rhikvh:XD 08/12 22:35
推 NewManKing:哈利波特對佛地魔說:你完了,知道嗎?你們全部都完蛋了 08/13 12:58
推 l982530:哈利波特那兩段敘述很通暢XD 08/13 15:05
推 pirrysal:念頭通暢+1 08/13 15:35
→ lucifer19:蕭炎都是高星打低星的好嗎 比如說八星鬥尊打二星鬥聖 08/13 16:35
推 Nilo:XDD 08/13 19:12
推 goodrain:很反感出現[這是什麼概念,要知道...]的句子 +1 08/13 22:23
→ goodrain:如果書裡面用太多次 我會棄書而去 08/13 22:24
推 shintz:甘道夫突破後:這就是白袍法師嗎... 08/14 01:17
推 Gloyia:難怪每本寫起來都差不多感覺 01/2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