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佛地魔望著眼中不斷接近的魔法 腦海裡不禁想起:「早知如此,當初便應該全力將此子斬殺」 崩!一聲巨響,佛地魔的身體爆為虛無,此時突然一道光芒從爆炸處離開,急速往 遠方逃離。 哈利波特望著逃離的一縷殘魂說道:「既然來了,就不要走了。」隨即施展漂浮術 追上佛地魔殘魂,將其塞入玉瓶中,未來的某日,終究會煉化。 做完這一切,哈利心想:「這是為鄧不利多還有我父母報仇的。」 旁邊的海格望著這幕,內心不由得驕傲了起來,當年那個在霍格華茲孤傲的少年, 也成為一頭可以翱翔在天空的巨鷹了。 而人群中的張秋懊惱異常,當初為什麼要拒絕這傢伙,只恨自己貪圖蠅頭小利。 可惜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只能灰溜溜的離開人群。 此時,天空大放光明,食死人施展的大陣散去,露出了屬於霍格華茲的陽光,這一 切,都因為有哈利波特。 在人們欣喜的互相道賀的同時,空中突然想起了鄧不利多的聲音,哈利登時一喜, 原來院長沒死! 「哈利小友,我們在這裡等你。」熟悉的蒼老聲音語帶笑意。 (全文完) --------------------------------------------------------------------------- 幹 會不會有哈利波特在異界阿 魔武雙修 後宮爆走 牛b的要死之類的 -- ◤◥◤◥ ◤◥◤◥ ◤◥◤◥ ◤◥◤◥ ◤◥◤◥ RISE WI ODEN ALDRIDGE WEBSTER ROY BLAKE ◢█◤ T ▄▄▄▄▄ ▄▄▄▄▄ ▄▄▄▄▄ ▄▄▄▄▄ ▄▄▄▄▄ G █ H ▄▄▄▄▄ ▄▄▄▄▄ ▄▄▄▄▄ ▄▄▄▄▄ ▄▄▄▄▄ O ◤ 52 12 ◢█◤ ▂▂▂▂▂ ▂▂▂▂▂ ▂▂▂▂▂ ▂▂▂▂▂ ▂▂▂▂▂ BLAZ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9.31 ※ 編輯: aSsSsSsSs 來自: 61.224.179.31 (08/14 18:57)
darkbrigher:有看過修真者跑去HP世界的 還有獵人 死神 火影等等... 08/14 18:59
deathnote14:我覺得這樣還蠻好看的阿XDD 08/14 18:59
darkbrigher:然後十本HP同人大概有8本都在寫鼻涕卜教授 08/14 19:00
afe812:有點毒破的影子 08/14 19:09
aSsSsSsSs:就是在抄毒破阿!!!! 哈哈哈 08/14 19:29
reader2714:石教授其實很有人氣阿... 08/14 19:31
tony332976:扣掉最後一段還不錯看阿XD 08/14 19:39
killord:因為石內卜是個傲嬌呀... 08/14 19:55
w3160828:哈利超像石內卜反而不像他爸爸波特 08/14 20:03
darkbrigher:不是吧 是比較像莉莉 08/14 20:06
kclvpc:其實最後用那奇怪的外掛把佛地魔殺死 我還比較想看哈利修 08/14 20:08
kclvpc:練用真實實力打敗佛地魔 08/14 20:08
darkbrigher:那不太可能啊 黑魔王修練了半世紀而且還是個天才... 08/14 20:09
darkbrigher:而哈利頂多算中等略高一點 魔法學習齡7年... 08/14 20:10
w3160828:因為哈利撿到上古魔法:去去武器走...黑魔王不會 08/14 20:15
w3160828:應該說黑魔王畢業太久 忘記一年級學的去去武氣走 08/14 20:16
darkbrigher:是買到上古神兵 鳳凰毛魔杖 不過沒人覺得小說的魔杖太 08/14 20:19
darkbrigher:便宜了嗎 開頭買一支7加隆 第五集一根獨角獸毛就5加隆 08/14 20:19
darkbrigher:還是10加隆..? 敢情那個魔杖大師是賠本在賣的嗎... 08/14 20:20
weltschmerz:他魔杖設計根本有瑕疵 主要材料只有木頭跟內搭物 08/14 20:20
weltschmerz:看到材料有毛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逗貓棒... 08/14 20:21
linceass:已經不曉得該如何吐潮了 08/14 20:21
darkbrigher:要是看到雞毛撣子不知道巫師們會說啥... 08/14 20:22
weltschmerz:黑魔王才懶得用繳械咒 感情他都是用必死咒好嗎 08/14 20:22
weltschmerz:雞毛撢子在那世界是神器? 08/14 20:23
darkbrigher:黑魔王應該算是輸給鄧不利多 每一招都被算到了...所以 08/14 20:28
shintz:下一回合:五法破空 08/14 20:28
darkbrigher:說很多同人把老鄧黑化不是沒道理的 比黑魔王還黑... 08/14 20:29
john0628:這跟前幾天的大周皇族劇情好像(?) 08/14 21:28
tony332976: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lCdO6kPyU 這樣的石 08/14 21:34
tony332976:內卜不推嗎 08/14 21:34
NewManKing:「哈利小友,我們在這裡等你。」 XDDD 08/14 21:34
kani:看了幾次才發現 老頭所在地那邊不是天堂嗎XDDDD 08/14 21:39
w3160828:...魔王會輸不就是被繳械咒幹掉= = 08/14 22:15
darkbrigher:不是啊 第一次對決是魔杖 第二次還是魔杖 中間還用教 08/14 22:18
darkbrigher:授給記憶來提醒 鄧不利多是HP裡的八奇.. 08/14 22:19
jasper2302:這..似乎在哪看過...囧 08/14 22:47
killord:這個MAD好讚! 08/14 22:59
zssa102:最後一次是因為那支"史上最強法仗"沒有承認佛地魔,所以威 08/15 07:43
zssa102:力整個弱掉,和HP本人用啥魔法沒甚麼關係 08/15 07:45
vekin:tony332976 那是??同人作的?? 08/15 08:31
juny23love:TONE調怎麼那麼合XDDDDDDDDDDD 08/15 15:16
tony332976:ve大 我不知道 網路上看到的 08/1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