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n761230:風緊扯呼其實還滿老梗的... 08/18 13:59
→ Nappa:老梗是這樣用的嗎? 08/18 14:01
推 killord:是這樣沒錯,蠻老梗的...這個笑點不新呀 08/18 14:11
推 new8gi:一隻蟲子叫「風緊扯呼」........ 08/18 14:14
→ darkbrigher:哦 08/18 14:30
→ nasan7957: 恩 08/18 15:04
推 eiin:主角:你也懂博大精深的中文? 異界人:略懂。 08/18 16:01
推 YU0520:....連標題都是簡體字 08/18 16:20
→ kulvnlcan:笑點不同啊 以我的標準來看則是毒典 看到了那本書就關了 08/18 16:46
→ s0450336:這老梗了,好像在金庸的韋小寶中看到過 08/18 16:59
→ sppod:我的笑點就像是new8gi說的那樣"一隻蟲子喊黑話",此書也是在 08/18 17:45
→ sppod:中午吃飯的時候隨便看一下當配菜(?),吃完飯後就沒有繼續看 08/18 17:46
→ Gaujing:好吧 我很難看出笑點 08/18 17:54
推 QQ5566:我看的懂 08/18 19:03
推 Odyseus:對我來說不是笑點,是大毒點... 08/18 19:52
推 davidwangs:有穿越到星海好看的小說嗎? 08/18 21:20
→ Starwindd:沒笑出來 +1 08/19 02:25
推 bt222:如果你搜尋風緊扯呼的話就可以看到之前有討論過XD 08/19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