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別版的情報 就直接貼過來囉~ 作者 sawg (Mr.絲襪) 看板 C_WorkBoard 標題 [公告] 看板小組移動 + 版權條款 時間 Sun Aug 28 15:43:07 2011 ─────────────────────────────────────── 1.為了確實分組制度以及相關板務的處理程序 本組會在近期與C_Question和C_Chat兩板板主討論相關內容 若無重大問題 兩板將併入C_Center小組 2.卡漫組版權條款 鑒於近期有版權人士來關注卡漫組各看板 因此為了維護使用者權益 本組定下版權條款 A 動畫部分 禁止以任何方式完整散布、播放在台已有代理之動畫。 C 漫畫部分 禁止直接貼出全篇1/3以上內容之圖文連結。 G 遊戲部分 禁止完整散布、實況在台已有代理之「漢化版」遊戲, 實況請使用原版或代理版之遊戲。 N 小說部分 禁止散布、提供直連全文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94 sawg:轉錄至看板 C_CenterWork 08/28 15:49 sawg:轉錄至看板 C_JapanBoard 08/28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67.47
weltschmerz:話說版主常在西洽被桶呢(ry 08/28 20:39
a5480277:不懂 08/28 20:40
killord:不能給傳送門了吧 08/28 20:46
cheujimmy:給起點的也不能嗎?? 08/28 20:46
killord:玄幻都是網路小說 跟輕小說那類實體為主的不一樣...難說 08/28 20:48
killord:因為這牽扯到台灣出版社的實體書跟大陸網站的簽訂條例 08/28 20:48
ron761230:給起點傳送門沒問題吧 08/28 20:48
Ayreon:應該是限版權物吧!起點傳送門本來就公開的啊,公眾版不違法 08/28 20:49
holabear:起點現在簽約好像連版權都附帶 給起點傳送門沒問題才對 08/28 20:49
parasweet:起點沒關係吧....卡提諾大概就要自重了 08/28 20:55
cka:應該還好..板上大都是討論文 08/28 21:03
cheujimmy:會不會到時那些版權魔人在那邊哀說我們洩露大綱XD 08/28 21:17
darkbrigher:還好啦 板上還沒被恐雷魔人佔據 標題寫心得感想了還要 08/28 21:25
w3160828:是全文直連 傳送門OK 08/28 21:25
darkbrigher:進來被雷再怪發文者...movie板很多這種人 08/28 21:25
narnic:像是起點、縱橫之類本來就有版權的網頁沒問題 08/28 22:15
maxjet:還好 全文連結的盜帖 板友看到大多會制止 一般傳送門都是給 08/28 23:40
maxjet:起點的 08/28 23:40
l982530:本版與movie版相反,劇情越雷越開心XD 08/29 12:27
dragonsix:不過西恰的動畫實況文影響應該就很大了... 08/29 15:20
scores:給個搜盟 自己搜可以嗎 08/2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