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MFn1tw ] 作者: stoolkuo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連開3道門! 2歲男娃半夜走失驚魂 時間: Sat Aug 27 22:16:29 2011 1.新聞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7/8/2xn0e.html 2.新聞內文: 台南市有一名還包著尿布的2歲男童,竟然趁著父母熟睡,在半夜3點多,連開3道門,以 遙控器打開了鐵捲門後,還摸黑拎著包包走出家門,迷了路被巡邏員警發現,靠著這遙控 器的線索,員警花了近1個小時,才找到男童仍在睡夢中的父母! 員警:「手上拿大人的衣服,還穿尿布。」 2歲奶娃包尿布,員警又拉又抱,才把他帶進警局,就像離家出走似地,手上還拎著包包 ,裡頭竟然都是大人的衣服,半夜3點多在馬路上走失閒逛的他,竟然還拿著一付鐵捲門 的遙控器。員警:「拿鑰匙開鐵捲門出來的。」 半夜摸黑離家出走,才2歲的他,在警局裡好奇地東張西望,一點也不害怕,但員警可急 了,奉上餅乾之外,還到處找尋,忙著幫他找尋回家的路。員警:「在附近找了差不多1 個小時左右,有看到一戶人家鐵捲門是開著,大人還在睡覺中。」 男童爸爸:「以為是有人惡作劇,問說你家小孩有沒有不見,我說沒有,我家小孩在樓上 睡覺。」 沒錯,半夜4點多,這戶人家鐵捲門大開,爸爸媽媽睡得很熟,根本不知道孩子不見了。 記者:「總共開了幾道門?」男童爸爸:「3道門,房間的門、樓梯的門,還有電動門。 」 看清楚了嗎?這2歲男童果真會開鐵捲門,遙控器被藏在抽屜裡,他居然還能摸黑找出來 ,開了門離家去,還好員警熱心幫忙,總算讓他順利重返父母溫暖的懷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35.58
gorhow:好強 08/27 22:16
solonwu:酸宗痛 08/27 22:17
meredith001:小兄弟有前途 08/27 22:17
KINGTIGERX:天下之神童! 08/27 22:17
RdFlying:悟性很高 08/27 22:17
talesworld:嬰兒:買個宵夜有錯嗎 08/27 22:17
david789321:神童! 以後必成大器 08/27 22:17
secscy:還蠻厲害的 08/27 22:17
pita30:進入天依無鏠的極限了 08/27 22:17
weywey1010:有才能 08/27 22:17
plum306:2歲就離家出走 真不受教 08/27 22:17
minoru:現在小娃兒真的很精明 08/27 22:17
sbreezer:一定是漢堡神偷 08/27 22:18
big1p:無我堂奧的三扇門 08/27 22:18
f1234518456:你可以一次開三道門 真是不簡單!!! 08/27 22:18
pipiball:人的潛力真的無窮 08/27 22:18
wacer8486:有屌到 08/27 22:18
imdogpig: 以後打開女生心門 08/27 22:18
OceaNChr1s:爸媽得換密碼鎖了 08/27 22:18
makiko1222:嬰兒:當個夜貓 想出來逛個街也沒什麼不對吧 08/27 22:18
urdie:不覺得毛毛的嗎?7月快結束前發生這種事...... 08/27 22:19
cuttlefish:有天份!!! 08/27 22:19
MINAMIKE:阿凱老師表示 08/27 22:19
Atwo:差五道就可以練裏紅蓮了 08/27 22:19
allure1:這是孤兒怨的劇情吧=.= 08/27 22:20
tim1112:夜店咖 08/27 22:20
estupid:XD 08/27 22:20
e1q3z9c7:2歲以經會走路了吧 08/27 22:20
tearspa:猩球崛起 08/27 22:20
asd2260123:太屌了....... 08/27 22:21
yboa:小孩:買個消夜 多帶兩件衣服臭了嗎 08/27 22:21
gptzen:2歲小朋友肚子餓買個雞排都中槍 08/27 22:21
jfgdsh:其實它是有任務在身 08/27 22:21
Goog1e:沒人覺得他是被不乾淨的東西附身嗎 08/27 22:21
tokyoto:這是Michael Scofield他兒子嗎? 08/27 22:21
phs520:這小子..滿強的 08/27 22:22
cocolico:這小孩穿越來的吧XD 08/27 22:22
Hateson:超強 08/27 22:22
colyward:出門閒晃就算了 還帶包包裝衣服是怎樣...= = 08/27 22:22
doom3:毛毛的 08/27 22:23
ssdeer:好聰明!! 08/27 22:23
kcl0801:帶包包是模仿大人吧 衣服可能原本就在裡面 08/27 22:24
jfgdsh:仔細想想 帶包包還有衣服真的廷怪的 08/27 22:24
Ericdion:超強的!! 將來有前途 08/27 22:24
sidney78:有點毛... 08/27 22:24
std26982943:那被藏起來的遙控摸黑找出來是怎麼回事.. 08/27 22:25
asstitle:跟放暑假一樣.鬼門快關了.當然要大玩特玩一下 08/27 22:25
Buhler:台南真是地靈人傑 08/27 22:25
cloudsub:超強,有練過? 08/27 22:26
jonsauwi:所以他到底為什麼要跑出來?@@ 08/27 22:27
e1q3z9c7:有鬼娃恰吉的fu 08/27 22:27
orz:絕對是神童 大內高手 08/27 22:27
mark4664:1.真的是天才 2.被壞東西附身 08/27 22:27
XD381:這真的很可怕...我下意識想到他是被冥冥中的力量帶走的.. 08/27 22:27
lilafish:好毛 08/27 22:28
hakuoro:現在小孩真早熟 XD 08/27 22:28
jonsauwi:我第一個想的是家暴,但隨即想到若是家暴警察應該看得出 08/27 22:28
MJdavid:浪跡天涯小包包 08/27 22:30
Angoboy:可以去演小鬼當家了 08/27 22:30
starline:他一定是穿越過來 趕緊先去抱他小腿 XD 08/27 22:31
oicecnir:七月過了嗎 08/27 22:31
clearday:真厲害 以後再嚴密的監獄都關不住你了 08/27 22:35
pppwalker:只有我覺得是被阿飄附身的嗎~( ̄▽ ̄)~(_△_)~ 08/27 22:37
canonring151:打開無我第三道門了?天衣無縫 08/27 22:39
JT07:我家的貓也會半夜開喇叭鎖出去房門外 08/27 22:44
Larc8134:魔神納 08/27 22:44
a12361510:阿飄附身的嗎~( ̄▽ ̄)~(_△_) +1 08/27 22:45
chichung:連過三道門可以去報名2011年秋季極限體能王了 08/27 22:47
ljy302018:一定是穿越過來的 08/27 22:51
UundeadT:沒喝孟婆湯 08/27 22:52
gunfighter:超毛的 2歲會自己開門還拿大人的衣服 囧 08/27 22:57
KIRA1943:a超屌哈哈哈 08/27 22:58
jily:還蠻屌的... 08/27 23:01
sandra731209:有樣學樣 08/27 23:01
wagwag:這舊聞吧 08/27 23:06
xlsimon:小孩好白 08/27 23:08
howshaw:好強 08/27 23:08
krista520:我懷疑這小男孩是穿越的= = 08/27 23:11
serval623:這太可怕了。毛毛的 08/27 23:15
water0202:太強了吧!!還會帶包包出門 08/27 23:23
HuangJC:這小孩還不會講話,但他想去找前世的老情人.. 08/27 23:25
Tenka:沒喝孟婆湯 08/27 23:38
aoikimi:好恐怖... 我看飄版都沒這麼抖 08/27 23:49
nanako510:好強的小孩阿!!! 08/27 23:56
JimTracy:叛逆期來的真早 08/28 00:03
hssz:天才誕生 08/28 00:30
mrchica:蠻可怕的= = 08/28 00:38
leor4:看火影學的 08/28 01:22
wednesday323:覺得應該是模仿大人 08/28 01:48
adew913:小鬼當街 08/28 01:50
Refauth:長大一定是個優秀的飆車族!為該地方感到可喜可賀!! 08/28 02:50
ohmage:mini me 08/28 03:11
gothfish:被附身了嗎............ 08/28 05:07
OhNeil:小男孩:半夜拿衣服去當不行嗎? 08/28 08:21
BMHSEA:好厲害- - 08/28 08:30
mezz:只有一個人發現這是舊聞嗎... 08/28 10:15
bluetaro27:不是舊聞吧 但之前發生過類似的新聞 08/28 10:24
CErline:員警還"奉上餅乾" XDDD 08/28 12:42
sugarorange:柯南表示: 08/28 12:44
Newtype:小男孩:半夜肚子餓 找不到-4 08/28 14:52
BOWU:三更半夜看到個小孩走在路上,警察不會嚇死嗎?囧 08/28 21:02
-- 文章代碼(AID): #1DDUxOb1 (CFantasy) [ptt.cc] Re: [閒聊] 英雄志經典名句
Ho1liday:如果孫曉也這樣用,放心我不會護航說他正確01/19 05:09
Ho1liday:不好意思,英雄志裡面沒有張三丰01/19 05:10
jimmy885:楊肅觀卻絲毫不感詫異,只淡淡地道:「韋護衛是武當真武01/19 05:12
jimmy885:觀的親傳弟子,自張三丰祖師以降,武當弟子皆不准入少林 01/19 05:12
Ho1liday:恩,那恭喜你找到錯誤不合理之處了,孫曉編修時會感謝你 01/19 05: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6.160
iamjk122:這...這是穿越來的吧..!? 08/28 21:37
darkbrigher:我想到MIB耶 在路上看到拿量子力學的小女孩 08/28 21:44
killord:我也是想到穿越! 08/28 21:45
ljy302018:推文有我ㄟ XD 08/28 21:45
serphis:此子不凡 08/28 22:14
killord: 必不可留 08/28 22:19
weltschmerz:警察:小友 我們等你很久了 08/28 22:21
Daredevil316: 這套功法給你帶回去! 08/28 22:29
gue1222:來了 便 08/28 22:50
killord: 便完再回家吧 小朋友~ 08/28 22:56
zealeliot:此子 不可留 08/28 23:06
gue1222: 洨 08/28 23:09
shintz:2歲男童:天地靈氣缺乏,科技成度判定為0級 08/28 23:56
tomwdc:XD 08/29 00:16
Bonescythe:...本散人來到這裡已經兩年,想不到度劫失敗淪落至斯 08/29 05:42
rex0423:2歲男童:我身上的王霸之氣竟然只讓警察獻上餅乾哪裡有懸崖 08/29 07:20
eagle90:可能是重生的 08/29 10:00
wansincere:男童:想不到我被雷劈竟然回到30年前!從前我得不到的這 08/29 10:10
wansincere:次我通通要拿到手!! 08/29 10:10
wansincere:讀者印象:全處全收 08/29 10:11
ake2134cr9d:此子...誰也不能傷他! 08/29 11:16
scores:小男孩:幹 好不容易翻出來 要去拿前世洞府的丹藥寶物 死警 08/29 21:20
scores:察 假什麼好心!! 08/29 21:20
seiferbass:不用香火就開了三道門... 08/29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