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突然完結了 雖然作者說這各結局是他能想到最好的... 劍道到中期我一直覺得還不錯 雖然有外掛劍典但是還能接受 直到妖力的謎一解開 劇情整各超展開 劍典越來越無用 練功也不用練的 用吸的比較快 而且等級跳超快 因為有所謂整各妖界的力量給他吸還算OK 但是也是因為跳太快 所以一下就到頂了 在他所謂這各位面已經無敵 在寫下去也是跳去另一各地圖 所以作者不想寫流水帳才完結的吧.... 只是這樣完結那劍典的的秘密呢? 我看這部只想知道這各而已 我想大概也不會知道了 這部說真的我不太推薦 只是看到結局 心中有一把火 不說真的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32.138
yangtsur:前面就看不下去了.用劍刺穴..都能用劍刺穴了為什麼不直接 07/14 19:20
yangtsur:刺死人就好.還要刺幾個穴才能把人點死.真莫名其妙. 07/14 19:21
yangtsur:然後印象中後面也沒怎麼在練劍了.整個故事就是有種彆扭感 07/14 19:22
mymike12:完結了喔...來補完妹妹劇情好了 07/14 19:42
FiTO:完結了....歐 無感 07/14 19:48
sdico:結局是可以接受 但是會希望再依些篇幅把劇情解釋清楚 07/15 04:30
lovecoppee:完全不知道劍典在後期的作用.. 就封神 結束 乾... 07/18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