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ain:就是一本更新很勤的琥珀之劍同人...... 09/08 21:55
推 ggvvcc:因為西貝貓受不了琥珀的慢更 所以才自己出來寫這題材的 09/08 22:00
推 ju2wei:的確是如此...不過西貝貓比較邪惡... 09/08 22:03
推 poboq0002:看之乏味 不看無聊 跟琥珀差太多了 文筆 劇情 創意 構思 09/08 22:31
→ poboq0002:都不足 主角一路暢通 說是升級流 跟無敵流也相差不遠 09/08 22:32
→ poboq0002:完全沒有冒險的感覺 文中又愛用現實世界的例子比喻 09/08 22:33
推 ocean11:琥珀也是一路一路暢通的無敵流呀 09/08 22:33
→ poboq0002:超破壞氣氛 大家都懂的小道理也硬要寫一堆 好像煞有其事 09/08 22:33
推 zxolder:坦白說,琥珀後面也變差了,再加上作者的人品.. 09/08 22:35
→ poboq0002:布蘭多感覺是真的用盡全力 絞盡腦汁才能打倒敵人 09/08 22:36
→ poboq0002:聖劍動不動就是主角屠殺 像奧秘之廳的傭兵完全有跟沒一 09/08 22:37
→ poboq0002:樣 09/08 22:37
→ poboq0002:琥珀後面變差是真的 感覺塞了太多設定 消化不良了 09/08 22:37
→ poboq0002:魔法風雲會的設定其實我覺得過強 又很突兀 09/08 22:38
推 Odyseus:這本文筆還是完勝一堆爽文,是不是太過苛刻了一點? 09/08 23:39
→ Odyseus:而且現在的升級流哪一部不是無敵?越級殺敵都是常態吧? 09/08 23:39
→ Odyseus:西貝貓的作品本來就是無敵流,拿他的特色來罵他,就好像 09/08 23:40
→ Odyseus:罵瓊瑤煽情一樣....其實說了跟沒說一樣 XD 09/08 23:41
推 poboq0002:問題是他自己說這本寫的是升級流 09/08 23:58
→ poboq0002:越級殺敵沒意見啊 但我看不到這本書有冒險的地方 09/09 00:00
→ poboq0002:看起來就覺得很乏味 如果敵人都是那種任你宰殺無力還手 09/09 00:00
→ poboq0002:看久了就無趣了 09/09 00:01
→ ffawind:你何時有西貝貓會寫升級流的東西的錯覺了@@ 09/09 00:06
推 poboq0002:好吧 sorry 09/09 00:07
推 rayse:我倒覺得問題不是出現無敵流 他要真一路通暢到底搞不好還沒 09/09 00:39
→ rayse:問題 像終焉的騎士我就看主角一路殺得很爽 這一部就不太喜歡 09/09 00:40
→ ffawind:因為加了個網遊的設定吧~可是西貝大概是爽書寫太久... 09/09 00:41
→ rayse:無敵不無敵升級不升級 套用友人的說法 就是嗯嗯一半結果夾斷 09/09 00:42
→ ffawind:簡稱便秘流 09/09 00:42
→ rayse:然後等等繼續嗯 不上不下卡卡的感覺很怪 09/09 00:43
推 livewater:這本一直想營造危險的感覺,可是又開外掛收場,很突兀 09/09 00:43
→ ffawind:還是期待他的觸手何時會用在"正途"上比較實際XD 09/09 00:44
→ livewater:就像上次打法師那一戰,七戀跑出來亂 09/09 00:44
推 rayse:七戀上次衝出來真的很破壞感覺 感覺就像隔壁棚的角色亂入 09/09 00:47
推 Odyseus: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其實就是無敵流掛著假升級數據 XD 09/09 01:09
推 poboq0002:都放個2 3天 然後大概瞄一下現在在幹嘛 09/09 01:22
推 maxjet:現在要練功的升級流一路通暢 沒遇到太大挫折的一堆吧 09/09 03:24
→ maxjet:這就是爽書啊 沒人說升級流主角就一定要遇到強大反擊 09/09 03:28
推 evilraistlin:西貝貓真的不會寫升級 還是乖乖的寫無敵流吧... 09/09 04:00
→ evilraistlin:這本完全沒有升級的感覺 所有情況都是輕鬆過關 09/09 04:00
推 crisis7287:現在都還是新手村等練上10級咧 要有多強大的反擊? 09/09 08:50
→ crisis7287:反擊也太多就變成普通的網小啦 屁大點事也要寫得煞有 09/09 08:50
→ crisis7287:其事 狂灌水 結果只是單純輾過路人... 09/09 08:51
→ s0450336:然後又水又太監就是好作品?別捧得那麼高 09/09 09:23
推 js0431:說真的現在看東西啃的下去就偷笑了 別計較那麼多 09/09 09:35
→ Nappa:"沒個100章不會滅" 我最討厭蟑螂型的反派 09/09 17:04
推 YOKIDOKI:這本越來越懶的追 跟琥珀有差阿 09/09 23:15
推 drawtide:其實還ok的啦,就糧草等級,加減看看 09/1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