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角從第一章以來,一直說自己是個無靈根無天份的廢物 單純靠運氣才能爬上今天的地位 可是今天這幾章是怎樣?先不說主角一邊說度劫期有多強有多強,卻一邊 把他們敘述得多蠢多笨,連三歲小孩都懂的騙人技巧也能上當? 這樣的豬頭三也能升上度劫期?是當修仙最後一個境界跟爛大街的存在沒兩樣? 而且不是說只有度劫期的存在才能掌握法則之力? 結果呢?主角用得是不亦樂乎,看來也沒多難嗎,連廢物都能輕易用出 話說這裡頭到處是些能活上數萬甚至數十萬百萬年的存在 可為什麼智商卻始終比我家隔壁剛斷奶的小明還低? 主角你勝過他們後,居然還敢吹噓說自己勝得漂亮? 看到這樣的修仙體系,我想我還是乖乖當個凡人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4.7
clarkman:修仙類很討厭就是把修仙講得多難,心境要跟上才行 02/17 23:04
clarkman:但到最後,一堆智障少主都能修到玄仙 02/17 23:04
Ayreon:你今天吃豆腐了嗎? 02/17 23:05
w3160828:不然就是一堆剛出生就是玄仙的嬰兒天才 02/17 23:09
w3160828:你嬰兒哪來的心境阿.... 02/17 23:09
meblessme:豆腐星人 02/17 23:15
VANNN:這作者很正常吧...很早以前就沒再追了 02/17 23:15
lejnsaryai:之前主角參加婚禮時一堆活了幾十萬年甚至百萬年的前輩 02/17 23:51
lejnsaryai:都還會男的震驚 臉色大變 女的嬌羞 吃醋 跺腳 捏耳朵 02/17 23:52
lejnsaryai:我說你們都幾歲人了 老祖宗輩分怎還表現的如此幼稚 02/17 23:53
kylin936:一堆老不死的前輩看見漂亮女修士總是想抓回家採捕 02/17 23:55
zjbybp:棄追 02/18 08:07
mutzy52000:早就不看了 02/18 10:14
sunlin1:早就不看了 02/18 11:21
roaer:你們想太多了…大白菜怎會有智力 02/18 11:21
numb124:早就不看了 02/18 11:38
hcmeowmeow:修仙類很常會有這種鬼劇情,都在講心境的修練才是最難最 02/18 11:45
hcmeowmeow:重要的,高手都形容成心如止水,不為外物所動,但是每次有 02/18 11:46
hcmeowmeow:寶物出現,所有人都在比下限的,各種嘴臉都冒出來...... 02/18 11:47
pidong:這部是我看過最爛的爽書…超愛灌水,又沒啥料…只有前兩集 02/18 11:49
pidong:能看… 02/18 11:49
likeflame:擺明就是要吃凡人修仙的豆腐, 但是又寫的不夠好 02/18 12:25
Wil:從他的鬼僕突然跳趟成啥阿修羅王就沒看了,還算早脫離吧 02/18 14:06
KS571:為什麼要自虐呢? 02/18 14:49
weltschmerz:話說主角一開始拿到的那個藍色的XX是什麼啊? 02/18 15:34
weltschmerz:就是好像可以把廢丹雜質去掉?之類的 02/18 15:35
VANNN:每次看到不少人說不追了,,但百煉實體書還是拼命出,.,可見市 02/18 15:48
VANNN:場相對一些被實體書腰斬的神作,PTT反指標有其一定基礎 02/18 15:48
a1052026:藍色星河的迷到現在都還沒解開啊!只有曾提到說好像跟阿修 02/18 15:54
a1052026:羅王愛的一個男人有關 02/18 15:54
a1052026:而且為何當初會讓一個築基期的小咖得到藍色星河的原因也 02/18 15:55
a1052026:沒有交代 02/18 15:55
ABA0525:早棄+1 02/18 16:44
wolf123:跳針成仙早該收一收了...根本鬼打牆 02/18 19:56
Hunghsi01:棄追很久了,套路太平順,整天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02/19 00:33
cs1984:積很多,但是我不太想看了,平常就很水了 02/21 13:39
cs1984:之前看來打發時間,雖然毒抗高,也不會找來看了 02/21 13:40
sneak : 積很多,但是我不太想看 https://noxiv.com 08/12 16:29
sneak : 棄追很久了,套路太平順 https://daxiv.com 09/1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