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indle paperwhite的原廠皮套實在很難穿脫。裝上去就別想拆下來了。 非常不建議購買。 因為穿上皮套過重,我還是想把它拆解下來,結果可能因角度不對或者用力過猛, 螢幕右上方出現一條裂痕。裂痕是在內部,外部摸上去是沒有傷痕的。 但是觸碰已經大範圍的沒有反應了,所以我就想要換或者維修。 首先日本亞馬遜Kindle他堅持一定要使用電話。 然後線上Chat功能只支援日語。 美國的亞馬遜查不到日本亞馬遜賣出的貨物,所以無法支援。 (簡單說亞馬遜並非全球支援。) 所以我是使用線上CHAT的方式,去要求我要換貨。 而且要說你住日本,台灣的話他只能幫你做退錢(貨)的動作。 如果語言能力不好,或者不想打電話,要做換貨有點難。 我在線上CHAT發火,客服才讓我換。要求用電話可能是要錄音? 他會問你,Kindle是否有受到外力撞擊、是否有浸過水、是否有摔到 通過這些,他會寄一台新的kindle給你,然後30內要將手上損壞的kindle寄回去。 也就是我又要重新透過轉運網站的協助去取得新的Kindle,然後用國際快捷寄回去。 運費大約是800元。 所以換貨並不如美國亞馬遜好用方便,日本比較囉嗦。 重點中的重點,請不要購買paperwhite的原廠皮套。 很貴..又很難用,不如前幾代Kindle的好用。 除非你就裝上去不拆了。 這樣就無法單手閱讀,這也是全觸碰的麻煩,以前有實體按鍵。 我可以輕易的單手閱讀(kindle3)。現在要單手拿又要觸碰螢幕換頁實在負擔不小。 如果還加上皮套....... 以上心得供版友們參考。 現在一台只要3000元 就可以入手,還是蠻推薦購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8.84 bmfer:轉錄至看板 book 04/09 13:11
goillin:我也覺得原廠皮套過重,但質感是其他副廠不能比的...裝上 04/09 13:46
goillin:去簡直是一體成型的,也不會沒事脫下 04/09 13:46
goillin:而且小弟本就有用ipad單手閱讀的習慣,重量倒是可以接受 04/09 13:47
oscar721:kp價錢不貴阿 再加皮套不是多花錢跟白增加重量的嗎@@ 04/09 13:59
有攜出需求的話放包包內,還是有皮套好吧。 說到這個我想到,kindle3的皮套有附繩子,一起放在包包內的筆是鑽不進去的。 但是KP就會容易地被鑽進去,然後因為蓋子被打開就自動在耗電.......
bmfer:質感當然是很讚啦,如果這價錢還沒質感,我會來大罵特罵。 04/09 13:59
bmfer:只是他使用橡膠的方式感覺不太能吸收衝擊? 04/09 13:59
rock810:努力的看了兩遍,找不到小說梗,就是單指電子閱讀器囉? 04/09 14:14
rock810:那直接買平板呢?有差別嗎 04/09 14:15
rock810:好像可以爬文,爬文中 04/09 14:15
平板是一般螢幕的發光感,kindle的感覺是油墨印刷,一般紙質的感覺,不會反光。 閱讀感覺跟疲勞感差很多,但是這代他有多了背光。 背光好處是沒有燈光的地方也可閱讀,壞處是耗電、有些反光。 但是相對平板還是好太多。
oscar721:平板螢幕顏色跟亮板再加上反光 跟kp相比差很多 04/09 14:25
goillin:這本來就不適合跟雜物放在一起了吧,個人通常是放在包包 04/09 14:33
goillin:的平板夾層,目前沒被撐開過,不過也再注意看看好了... 04/09 14:33
我只是提出我個人的使用經驗,讓還沒購買的人參考。 你已經很習慣的使用,而且已經購買了,就盡情地享用吧。
rock810:有實體商店可以試用的嗎? 04/09 14:51
國父紀念館 kindle 可以google上面的關鍵字,這是我唯一知道的實體店面。(露天賣家 chihyi73) 不過我沒有去買或看過,我都直接亞馬遜官網入手。
allforyour2:平版跟電子紙差很多。 04/09 14:58
bmfer:不管如何kindle還是閱讀小說的神器! 04/09 15:00
oscar721:真的是閱讀小說的神器 買了一定會後悔..後悔太晚買 04/09 15:06
真的,我當初買kindle3是買給老婆當禮物。自己用電腦看。 當初真的有點後悔沒一次買兩台,但是因為運費+關稅的價格原因,讓我捨不得敗第二台。 現在才了結我的懸念。如此一來道心穩固,這樣我道法就可以更高深了
goillin:推神器 有短暫休息的話 它可以讓我看上一天不會累! 04/09 15:12
smc0911:以價錢看,其實不推原廠皮套 04/09 15:21
lcyeh:如果不用原廠皮套,有推薦的皮套嗎?y 04/09 15:31
我也好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另外smc說的沒錯, 但是原廠皮套的質感還是大勝大陸製的皮套。(皮套價格=機器的一半價格) 假日可能會找時間去淘寶挖挖看吧。 ※ 編輯: bmfer 來自: 118.163.28.84 (04/09 15:40)
shiningQ:我也是怕手拿太重就沒買皮套,而且我覺得皮套不好看XD 04/09 15:33
goillin:價格和重量來看都不太推XD 網拍有不少皮套,可以參考看 04/09 15:36
goillin:看,有種布質的不錯,就是怕髒... 04/09 15:36
surot:我覺得原廠皮套的保護力很好,如過不常取下,那大推 04/09 16:40
surot:想想日版加皮套還比美版單機便宜,就不覺得貴了 04/09 16:42
surot:且布套的保護力......感覺還不如裸機使用,放包包時再撞吸震 04/09 16:44
surot:袋呢 04/09 16:44
goillin:布套主要是輕又防刮XD 我記得原廠皮套有人說過防撞擊效果 04/09 16:53
goillin:很好,不過應該還是比不上一般平板吸震袋 04/09 16:53
goillin:訂購kpw時有個有吊環的吸震袋放裸機的防護效果很棒,只是 04/09 16:56
goillin:被我拿來作其他用途了XD 04/09 16:56
surot:咦?樓上是另外買了那個吸震袋?那個看起來好像很不錯,本來 04/09 20:08
surot:也想買,不過新買的包包有內建吸震層所以才做罷。 04/09 20:08
goillin:我那時不太確定會習慣皮套或袋子,想說皮套可另賣,吸震袋 04/09 20:27
goillin:也可另作他用,所以就都買了XD 04/09 20:28
smc0911:我去沒有屋頂的那邊..250(含運)搞定.... 04/09 21:11
smc0911:問一下所謂自動待機...看不懂怎麼運作?? 04/09 21:12
smc0911:是在開的情況下..直接關上??因為我關上看到燈還在亮.. 04/09 21:13
是的直接關上,他就會關掉。出現待機的靜態螢幕畫面。(平時要按一下電源鍵的畫面) 然後一打開他就會自動開機(靜態螢幕畫面大概還會殘留1.5秒) ※ 編輯: bmfer 來自: 220.133.190.171 (04/09 21:29)
bxxl:所以線上chat不能用英語嗎? 04/09 21:30
bmfer:不行,我問過。 04/09 21:36
richjf:看之前美國的換貨好經驗...買日版的有些龜毛.0 0a 04/10 01:15
gghh:可以看一般的網站嗎?像是ck101? 04/10 12:15
surot:可以看,但就是黑白的 04/10 15:27
fish10233:KP還是要買皮套比較好 04/11 00:19
fish10233:特別是有支援睡眠的皮套,一蓋上去就待機 04/11 00:19
fish10233:不然還要按一下電源鍵待機,要看還要按一下 04/11 00:20
Montoli:原廠的皮套的保護力真的還不錯,之前從桌上約100cm高 05/07 00:12
Montoli:的地方摔下,絲毫無損,使用一切正常 05/07 00:14
sneak : 努力的看了兩遍,找不到 https://daxiv.com 09/14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