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illin:我也覺得原廠皮套過重,但質感是其他副廠不能比的...裝上 04/09 13:46
→ goillin:去簡直是一體成型的,也不會沒事脫下 04/09 13:46
→ goillin:而且小弟本就有用ipad單手閱讀的習慣,重量倒是可以接受 04/09 13:47
→ oscar721:kp價錢不貴阿 再加皮套不是多花錢跟白增加重量的嗎@@ 04/09 13:59
有攜出需求的話放包包內,還是有皮套好吧。
說到這個我想到,kindle3的皮套有附繩子,一起放在包包內的筆是鑽不進去的。
但是KP就會容易地被鑽進去,然後因為蓋子被打開就自動在耗電.......
→ bmfer:質感當然是很讚啦,如果這價錢還沒質感,我會來大罵特罵。 04/09 13:59
→ bmfer:只是他使用橡膠的方式感覺不太能吸收衝擊? 04/09 13:59
→ rock810:努力的看了兩遍,找不到小說梗,就是單指電子閱讀器囉? 04/09 14:14
→ rock810:那直接買平板呢?有差別嗎 04/09 14:15
→ rock810:好像可以爬文,爬文中 04/09 14:15
平板是一般螢幕的發光感,kindle的感覺是油墨印刷,一般紙質的感覺,不會反光。
閱讀感覺跟疲勞感差很多,但是這代他有多了背光。
背光好處是沒有燈光的地方也可閱讀,壞處是耗電、有些反光。
但是相對平板還是好太多。
推 oscar721:平板螢幕顏色跟亮板再加上反光 跟kp相比差很多 04/09 14:25
→ goillin:這本來就不適合跟雜物放在一起了吧,個人通常是放在包包 04/09 14:33
→ goillin:的平板夾層,目前沒被撐開過,不過也再注意看看好了... 04/09 14:33
我只是提出我個人的使用經驗,讓還沒購買的人參考。
你已經很習慣的使用,而且已經購買了,就盡情地享用吧。
→ rock810:有實體商店可以試用的嗎? 04/09 14:51
國父紀念館 kindle
可以google上面的關鍵字,這是我唯一知道的實體店面。(露天賣家 chihyi73)
不過我沒有去買或看過,我都直接亞馬遜官網入手。
推 allforyour2:平版跟電子紙差很多。 04/09 14:58
→ bmfer:不管如何kindle還是閱讀小說的神器! 04/09 15:00
推 oscar721:真的是閱讀小說的神器 買了一定會後悔..後悔太晚買 04/09 15:06
真的,我當初買kindle3是買給老婆當禮物。自己用電腦看。
當初真的有點後悔沒一次買兩台,但是因為運費+關稅的價格原因,讓我捨不得敗第二台。
現在才了結我的懸念。如此一來道心穩固,這樣我道法就可以更高深了
推 goillin:推神器 有短暫休息的話 它可以讓我看上一天不會累! 04/09 15:12
→ smc0911:以價錢看,其實不推原廠皮套 04/09 15:21
推 lcyeh:如果不用原廠皮套,有推薦的皮套嗎?y 04/09 15:31
我也好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另外smc說的沒錯,
但是原廠皮套的質感還是大勝大陸製的皮套。(皮套價格=機器的一半價格)
假日可能會找時間去淘寶挖挖看吧。
※ 編輯: bmfer 來自: 118.163.28.84 (04/09 15:40)
推 shiningQ:我也是怕手拿太重就沒買皮套,而且我覺得皮套不好看XD 04/09 15:33
→ goillin:價格和重量來看都不太推XD 網拍有不少皮套,可以參考看 04/09 15:36
→ goillin:看,有種布質的不錯,就是怕髒... 04/09 15:36
推 surot:我覺得原廠皮套的保護力很好,如過不常取下,那大推 04/09 16:40
推 surot:想想日版加皮套還比美版單機便宜,就不覺得貴了 04/09 16:42
推 surot:且布套的保護力......感覺還不如裸機使用,放包包時再撞吸震 04/09 16:44
→ surot:袋呢 04/09 16:44
→ goillin:布套主要是輕又防刮XD 我記得原廠皮套有人說過防撞擊效果 04/09 16:53
→ goillin:很好,不過應該還是比不上一般平板吸震袋 04/09 16:53
→ goillin:訂購kpw時有個有吊環的吸震袋放裸機的防護效果很棒,只是 04/09 16:56
→ goillin:被我拿來作其他用途了XD 04/09 16:56
推 surot:咦?樓上是另外買了那個吸震袋?那個看起來好像很不錯,本來 04/09 20:08
→ surot:也想買,不過新買的包包有內建吸震層所以才做罷。 04/09 20:08
→ goillin:我那時不太確定會習慣皮套或袋子,想說皮套可另賣,吸震袋 04/09 20:27
→ goillin:也可另作他用,所以就都買了XD 04/09 20:28
→ smc0911:我去沒有屋頂的那邊..250(含運)搞定.... 04/09 21:11
→ smc0911:問一下所謂自動待機...看不懂怎麼運作?? 04/09 21:12
→ smc0911:是在開的情況下..直接關上??因為我關上看到燈還在亮.. 04/09 21:13
是的直接關上,他就會關掉。出現待機的靜態螢幕畫面。(平時要按一下電源鍵的畫面)
然後一打開他就會自動開機(靜態螢幕畫面大概還會殘留1.5秒)
※ 編輯: bmfer 來自: 220.133.190.171 (04/09 21:29)
推 bxxl:所以線上chat不能用英語嗎? 04/09 21:30
→ bmfer:不行,我問過。 04/09 21:36
推 richjf:看之前美國的換貨好經驗...買日版的有些龜毛.0 0a 04/10 01:15
推 gghh:可以看一般的網站嗎?像是ck101? 04/10 12:15
推 surot:可以看,但就是黑白的 04/10 15:27
推 fish10233:KP還是要買皮套比較好 04/11 00:19
→ fish10233:特別是有支援睡眠的皮套,一蓋上去就待機 04/11 00:19
→ fish10233:不然還要按一下電源鍵待機,要看還要按一下 04/11 00:20
推 Montoli:原廠的皮套的保護力真的還不錯,之前從桌上約100cm高 05/07 00:12
→ Montoli:的地方摔下,絲毫無損,使用一切正常 05/0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