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isan:樓下奈米屌04/01 00:48
推 NewPolice:蓋04/01 00:48
→ NewPolice:...看成五樓04/01 00:48
推 Maxwell5566:樓上奈米屌04/01 00:48
→ oisan:哈哈 二樓中彈 二樓跟五樓崗剛好04/01 00:48
→ oisan:..........................幹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93.193
→ sealence:早就討論過了啊,絕頂算是跟風,前期部份設定借鑒了全職 04/22 19:24
→ sealence:但是之後有走出自己的風格跟設定,全職作者好像也推薦過 04/22 19:25
→ sealence:這跟抄襲不是一回事吧,不然修真類一堆小說都別寫了@@ 04/22 19:25
→ sealence:無限流大概也差不多...... 04/22 19:26
→ sealence: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絕頂,全職的賽制有時會讓章節變得很 04/22 19:27
→ sealence:悶,要一直刷各隊的得分狀態 04/22 19:27
→ cfasd:我剛好相反,絕頂的笑點看不下去,男女主角的性格刻劃讓我 04/22 19:41
→ cfasd:覺得很不自然... 04/22 19:41
推 coftea:看到有唐門書有超排斥感 不是三少也一樣 04/22 19:46
推 qwer123441:前面有致敬 但後面整個不同了...... 04/22 20:34
→ qwer123441: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但是絕頂作者感覺不會寫比賽 04/22 20:35
→ qwer123441:上次職業賽我整個絕得難看 但是嘴砲我覺得還滿好看的XD 04/22 20:36
→ qwer123441: 覺 04/22 20:37
→ sealence:不知道XD 等他真的寫到比賽再說吧.. 目前看起來還早 04/22 20:37
→ sealence: ^主角 04/22 20:39
推 bluehell:我反而最近比較喜歡唐門 全職最近光講比分就一篇又一篇 04/22 21:01
推 Kreen:全職在職業賽前超好看,最近一直講比分就覺得唐門有趣一點。 04/22 21:04
→ flyincloud:我兩本都推,可是我看不懂唐門的比賽方式…XD 04/22 21:07
推 xx52002:比賽方式很像dota 其實就是 XD 04/22 21:43
→ flyincloud:我沒玩過 DOTA,所以那個比賽方式我一點都不了解 XD 04/22 22:30
推 steven127:樓上 那LOL呢? 就是那種模式 04/22 23:08
推 shring:等到零點拿到百萬年魂環就會變好看了 04/22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