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而現在,全明星賽場,閃耀著榮耀最璀璨星光的舞台,他的耳邊頓時又迴響起了這句 話,並且來來回回不住地翻滾的:不要牧師,不要牧師,不要牧師,不要牧師…… 上次被「不要牧師」的,是他,他的牧師叫夜未央。 而這一次被「不要牧師」的人,是張新傑,牧師叫石不轉,全榮耀中最頂尖的治療。 夜未央突然覺得此生無憾了。全明星賽場,連張副隊都被「不要牧師」了,自己還他 娘的介懷什麼呢? 「開打的時候,儘量離我遠一點,我怕我的攻擊會不由自主地招呼到你身上。」葉修很認 真地對韓文清說著。 == 葉修到底多討厭牧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4.76
rupnjo:他不討厭,他只是認為沒必要XD 05/01 23:32
rupnjo:是說葉修如果真的不小心招呼到老韓……我論超展開大混戰的 05/01 23:33
rupnjo:可能性XDDD 05/01 23:34
word324:不 我論葉不修被11人群P的可能性 05/01 23:37
adularia:打到也沒傷害吧 05/01 23:39
erilinda: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 這部直接改名叫「不要牧師」好了 05/01 23:40
erilinda:還有最後一句wwwww 這是宿敵的有愛提示嗎XDDDD 05/01 23:41
rupnjo:我想葉修是認真的,別忘了大眼之前那句「因為習慣和你作的 05/01 23:42
rupnjo:是對手,不是隊友。」但是葉修如果真手滑…… 05/01 23:43
coollinyt:不要牧師超好笑XD 05/01 23:43
rupnjo:我非常期待大家對他手滑以及各宿敵大神手滑的戲碼XDDD 05/01 23:44
gamelag:我比較期待黃少和葉修互噴....好像沒禁語音XD 05/01 23:47
rupnjo:葉修和黃少是一定會互噴的啦<( ̄▽ ̄)/ 05/01 23:49
erilinda:黃少最近戲份好少 希望能看到他垃圾話的活躍XDD 05/01 23:49
blue1204:葉修...你可以在白目一點XDDDD 05/01 23:51
leeleesui:想看大亂鬥!!!! 05/02 00:01
solusmilk:派牧師上去可以拖台錢 讓葉修的疲勞恢復XD 05/02 00:02
seraphxx:應該只是討厭霸圖的牧師XDDDDD 05/02 00:03
qwer123441:不要牧師XD 牧師超悲劇 05/02 00:11
qwer123441:大亂鬥+1XD 不過應該是10打2 沐沐怎可能打葉修阿 05/02 00:12
hsiung9:"牧師自重"!!!! 05/02 00:40
chubbyP:"夜未央突然覺得此生無憾了" XDDDD 真是悲催到好好笑 05/02 01:24
satan317:不要牧師 不要牧師 不要牧師 不要牧師 不要牧師 不要牧師 05/02 01:49
dkdkc8c8:想起很久以前... 05/02 03:29
chenyu4700:好想看葉修vs韓家公子 肯定很精彩 05/02 03:42
kidkenyen:開打的時候離我遠一點XDDDDDDDDDDDDDDDDDD 05/02 09:30
leeleesui:樓樓上穿越時空了XD 05/02 09:34
chubbyP:哈哈哈 想看葉不修vs韓家公子+1 05/02 09:41
bk4au:如果葉修vs韓家公子 總覺得遭殃的都是旁邊的人XDDDD 05/02 11:58
rupnjo:葉修vs韓家公子……我很想看葉修一句「牧師自重」然後公子 05/02 12:32
rupnjo:冷笑的畫面XDDD 05/02 12:32
cloud0607:葉修+韓家公子才可怕... 05/02 14:06
vagabondfox:覺得葉修把指揮時間拿來講這樣的話還滿機車的… 05/02 14:10
Jackalxx:總覺得從新秀挑戰賽開始, 葉不修心情就很不好XD 05/02 15:29
seshiru:如果用近戰的系統最無敵的應該是顧飛吧XD 05/02 15:35
qwer123441:葉修只能被調戲當然不爽阿XD 平平都是第一代大神 05/02 16:14
qwer123441:韓文清拱成這樣......葉大嬸卻只能被輪XD 05/02 16:15
a2a2a2a2:葉修去平行世界應該是選法系職業佔優勢...吧? 05/02 16:20
a2a2a2a2:順便,葉修1打9超展開的可能越來越大了XD 05/02 16:21
juny23love:最多2打8 我是葉神腦殘粉>///< 05/02 17:16
Liwen220:好歹有沐沐,不會到9打1啦XD 05/02 19:26
rupnjo:超展開就8打1,沐沐比照聖誕小偷那時候在旁邊偷懶偷笑XD 05/02 22:09
rupnjo:最慘的是葉修還沒辦法喊GG……我是否該澄清一下我也很喜歡 05/02 22:10
rupnjo:葉修的,但就是莫名喜歡看大家組隊推榮耀史上最大BOSS啊XD 05/02 22:11
sneak : 最慘的是葉修還沒辦法喊 https://daxiv.com 09/1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