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ZJ:起點:爽撿到二十五萬 我很好奇為甚麼作者不用paypal讓人捐銭 12/29 01:05
※ 編輯: livewater 來自: 118.171.225.38 (12/29 01:06)
推 laal:乾脆自費幫作者出書算了@@ 12/29 01:13
推 Basket0205:26土豪真是可怕 12/29 01:34
推 Ayreon:感覺在演猴戲 12/29 01:34
推 ff760725:回一樓,起點肯定有合約限制作者的啊 12/29 02:18
推 sumwind:這本真的那麼好看??我看到作者就沒去看 12/29 02:23
推 SamZJ:這......合約連開PAYPAL或銀行帳號都可以管這樣嗎? 12/29 02:29
推 pupuliao:一樓...你這種做法 跟 你和出版社合作 紅了之後 自己跑去 12/29 02:41
→ pupuliao:外面 再刷賣 有何差別? 這些本來就會寫在合約中 12/29 02:42
推 reader2714:這種超級大毒草竟然.... 12/29 02:43
推 pupuliao:相信 這種超級大戶,會私下和起點 橋好稿費和分紅比例 12/29 02:44
推 Nakayan:創世開張沒多久後,起點同人區開放打賞,當時有同人作者 12/29 02:50
→ Nakayan:說打賞全額歸個人,不知道是同人限定還是全站改 12/29 02:50
推 SamZJ:抱歉,所以打賞跟捐錢的意思不一樣嗎?像電玩實況也有捐款的 12/29 03:05
→ SamZJ:我以為打賞是訂閱後而外送給作者的。 12/29 03:06
推 pupuliao:某種程度上來說 一個作者要紅 是 作者 和 出版方的共同 12/29 03:09
→ pupuliao:努力 所以這部分不能抹煞 12/29 03:09
推 SamZJ:嗚,這樣的說法也是沒錯啦。有點像藝人出書,朋友幫買書這樣 12/29 03:16
→ SamZJ:可惜不是送免費章節...... 12/29 03:16
推 KKyosuke:你還要考慮有些很有錢的覺得掛個黃金的名字很爽(? 12/29 03:32
推 zseineo:我看到有同人區讀者說同人區是可以打賞可是作者領不出來耶 12/29 09:36
→ housedodo:土豪實在恐怖 12/29 10:06
推 hydrophobic:呵呵~我服毒服得很開心滴說~尤其完美世界最近進入高潮 12/29 10:13
→ hydrophobic:作者說今天要六更 12/29 10:13
→ w3160828:完美世界的小屁孩到底長大了沒 還是還在愛喝獸奶 12/29 10:49
推 hydrophobic:長大了~現在13.14歲 很久沒喝獸奶了 12/29 12:20
推 azlbf:百度吧有人說是完美國際丟的 12/29 14:54
推 XieXie9527:同一樓,要我就想辦法直接弄給作者 12/29 15:39
→ linzero:聽說有活動或簽約特殊的,作者抽的不只一半。起點儲值卡也 12/29 16:32
→ linzero:有優惠,這種情況下就有人說作者自己打賞可能不賠而衝人氣 12/29 16:33
→ linzero:不過這種額度應該不是用儲值卡的吧? 12/29 16:35
→ stonemonkey:大豬仔也是有人一次打賞千萬幣 12/30 01:16
→ livewater:嗯 土豆的大豬仔隨後也出了一個黃金總盟 12/30 01:26
→ livewater:傲世九重天也出了一個黃金總盟 12/30 20:20
推 cloudlife:看得很爽,就爽書啊 12/3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