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XklyLGQ ] 作者: s7503228 (情報屋)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毒物] 被貶職的無能王子想要隱藏實力,但是... 時間: Thu Dec 16 16:55:46 2021 ※ 引述《NARUTO (鳴人)》之銘言: : 誤會流的裝弱龍傲天其實還不是最毒的 : 該怎麼說呢? : 從短短的劇情簡介來看 : 主角根本是個不管人民死活,完全不想負責任,只想擺爛過好日子的人渣領主 : 因為只想過好日子,不想負擔王族的責任而刻意擺爛還不是問題 : 畢竟國王老爸也如自己所願把他趕出去過想要的生活 : 但是不應該跑去當領主啊 : 人渣主角只想收稅金過好日子,還故意阻擋領地的發展 : 要不是這部是誤會流,主角做的爛事都被變成是好事 : 要不然只會看到主角在豪宅爽,人民過啃樹枝的生活 : 兩津勘吉至少收錢辦事至少是真的會辦到好 : 劇情愈到後面個性愈好,做人也很講義氣 : 反倒是這部毒瘤輕小說的主角人品爛成這樣,能力再強都沒用 : 到底是想給哪種讀者代入? 看到這個突然想到以前在看的一套書 領主紀事 https://i.imgur.com/FPw9hIO.jpg 主角莫名穿越到劍與魔法差不多是中世紀背景的異世界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個領主 因為老爸死了 要離校回家接領地 本來以為穿越過來可以爽了 結果發現自己老爸只是個窮鬼領主 自己接的還是一個邊緣地帶的破爛小領地 主角基本上沒有任何外掛 只有一個召喚獸相關的技能 而且還完全不能控制XD 外掛頂多是有現代經驗 能偶爾當一下聰明人 剩下都是靠主角本身陰險下賤沒底線在努力通關 最後把領地經營成整個國家最富裕的地方 有很多下流梗 背景架構不錯 戰鬥描述很棒 角色平衡、互動佳 又有宏大的戰爭場面 主角又賤又色 又比大家嫌到爆的盧迪還沒底線 小說內容滿好看的 到現在都還是很推薦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這本書一二部的封面真的上下限差很多 有時候連角色的頭髮(像是某龍女出場的描述寫藍髮結果封面畫橘的)、眼睛顏色都畫錯 有時候看起來就像是3D模具拉的XDDDDDD(中間下面那本 https://i.imgur.com/qLofVdi.png 第三部的封面有特別請繪師所以好看很多 (網路很難找到圖了 隨便拉幾張) https://i.imgur.com/i8Vao4O.jpg https://i.imgur.com/sEjGN8C.jpg https://i.imgur.com/SOSggAP.jpg 可惜的是第三部內容卻最普通 可能是因為主角換兒子了 但也可以看到上一代過幾十年之後的樣子也還不錯 這部有時候叫異陸王途就是了 -- https://i.imgur.com/i0RmCxd.jpg https://i.imgur.com/U4GpB3X.jpg https://i.imgur.com/PrlISrZ.jpg https://i.imgur.com/Ltrb48g.jpg https://i.imgur.com/j97yISr.jpg https://i.imgur.com/ELWQeV1.mp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3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9644949.A.41A.html ※ 編輯: s7503228 (60.249.132.75 臺灣), 12/16/2021 16:57:58
icrb: 小白兔七號www 12/16 17:08
Inpai: 這部真的好看 主角夠下流 12/16 17: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7503228 (60.249.132.75 臺灣), 12/16/2021 17:17:00 ※ 編輯: s7503228 (60.249.132.75 臺灣), 12/16/2021 17:18:36
asya116 : 這本當初很紅啊 12/16 17:35
zeolas : 這個封面讓我想到藍晶的書 12/16 17:38
thegiver210 : 這本我前十章直接毒發,完全不習慣這種古早味的下 12/16 17:46
thegiver210 : 流的個性 12/16 17:46
philip2364 : 當初要提早到租書店才有得租 12/16 17:51
s7503228 : 畢竟是老時代的下流了XDD 12/16 19:10
darkbrigher : 統稱 韋小寶式的下流 12/16 19:26
darkbrigher : 這現在還是一堆人愛這樣寫 12/16 19:26
dragonclwd : 有肉才下流 沒肉是下賤 12/16 19:28
rabbit24120 : 覺得只有第一部能看 12/16 19:50
vakaTNT : 簽名檔才是本文 12/16 19:52
LoMing1021 : 求簽名檔 12/16 21:31
lazyguy : 林皮,shihpii 12/16 21:48
s7503228 : https://www.instagram.com/shihpii/ 12/16 21:59
rni : 有肉嗎? 12/16 22:07
s7503228 : 領主紀事有啊XD 12/16 22:14
man81520 : 其實主角也沒到真的沒下限啦 12/16 22:19
fleetcloud : 主角個性跟現在差很多,比較樂天 12/16 23:45
ayubabbit : 所以有沒有肉 12/17 00:39
s7503228 : 用全自動自慰套去榨乾俘虜用來套話應該有比魯迪低了 12/17 01:17
s7503228 : 雖然也沒到全無底線XD 12/17 01:17
lpb : 這本第一部真的好看XD 12/17 08:08
sopoor : 以前覺得很好看,但前陣子重看覺得劇毒 12/17 08:39
kevin620 : 經典作品 12/17 09:05
wsdykssj : 正在看第一部,後面幾部推薦看嗎? 12/17 13:32
s7503228 : 第三部不推 一二部我滿喜歡的 12/17 13:38
s7503228 : 一二部都還是同一個主角 第三部變私生子跑到別的大 12/17 13:39
s7503228 : 陸當王的故事 12/17 13:39
VXcc : 這本我只對小白兔有印象= = 12/17 15:43
assddd0206 : 這部真的讚 領地經營類的還是這部好看 12/18 01:33
zxcas : 以前租書店租過,推一個 12/18 06:36
s8510785107 : 這什麼古早封面 = = 12/1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