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kaaco:m跟p還特別大寫XD 果然是公園 04/14 13:43
→ pikaaco:快回來啦 最近人手不夠打精英很苦惱 04/14 13:54
→ rogergon:啊對吼,sofke走了,剛好空出老三的位子等你耶。XD 04/14 16:15
→ snoopygod:樂透還沒中耶= = 04/14 20:16
→ snoopygod:等到4/25號吧,如果還是沒中我就回去了Orz 04/15 16:10
→ pikaaco:在那之前 你不會被鎖嗎XD 04/16 12:19
→ snoopygod:如果被鎖我也認了Orz 04/16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