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給大家看一下戰報 http://cl.chaoswar.cn/070415/469b780181977939391f0759b6c8e9bc.html 誰說 數大變是美 混和軍隊才是王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98
wkwtb:亡靈巫師都出來了你還期待什麼? 04/15 11:57
wkwtb:期望小刀打贏手槍? 04/15 11:59
misterarren:不過整個看來兵力還是有差距啊~ 04/15 14:08
elewis:乍看有差而已 你滿邊的看起來人口還不是一樣多 嘖嘖 04/15 14:31
yingalaxy:對方排骨的科技比較低說~~~加上你的英雄占優勢@@" 04/1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