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cring ( )
看板
CGI-Game
標題
[心得] 混沌戰爭
時間
Sun Apr 15 10:49:33 2007
給大家看一下戰報
http://cl.chaoswar.cn/070415/469b780181977939391f0759b6c8e9bc.html
誰說 數大變是美 混和軍隊才是王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98
推
wkwtb
:亡靈巫師都出來了你還期待什麼?
04/15 11:57
→
wkwtb
:期望小刀打贏手槍?
04/15 11:59
推
misterarren
:不過整個看來兵力還是有差距啊~
04/15 14:08
→
elewis
:乍看有差而已 你滿邊的看起來人口還不是一樣多 嘖嘖
04/15 14:31
→
yingalaxy
:對方排骨的科技比較低說~~~加上你的英雄占優勢@@"
04/1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