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陷阱抓到人, 在他還沒救回去之前砍帳號 請問那會怎樣? 突然沒什麼動力玩hks2 刪帳號前先讓仇人大傷~ XD ※ 引述《SolarBear (陽光小熊)》之銘言: : ※ 引述《ljsnonocat2 (喵的咧)》之銘言: : : 在HKS2 現在我的村差不多100多人 : : 對方也是高盧200出頭而已 對方在我家的兵力一小時要耗40的糧.... : : 推文中有人建議追秒 不過可能我派過去的兵也只是填對方陷阱吧 : : 更何況追秒要打放回去的英雄 應該也很難打贏..... : : 看來只好生些兵與繼續挖更多陷阱 等他生更多兵? : 所以看看, 我覺得還是初期蓋比較有用, 想想, 人家人口也不過 200 人 : 就有四十幾個被你抓住, 他還要不要發展呀~ (我猜等他生兵來打也要多花 : 個好幾天~) : 跟陷阱的資源比起來, 你是大賺呀~ : 不過後期假設雙方人口到到好幾千甚至幾萬, 陷阱反倒沒那麼大的作用 : 所以初期對於周圍的狼群而言, 陷阱是有嚇阻作用的~ : 寫信要贖款也不錯, 這款遊戲就是要一直跟人互動才有趣呀~ haha~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2.171
hohohahe:刪帳號也得72小時@@ 到時兵應該被救走了 04/18 18:39
IhyacinthI:所以只是假設咩, 能不能抓他英雄陪葬, 04/18 22:18
IhyacinthI:讓她想刪除都不行...XD 04/18 22:18
IhyacinthI:恩 被救走了 = = 初期方陣怎麼這麼廢 ╮(﹀_﹀")╭ 04/19 09:41
IhyacinthI:記得玩hks1我還蠻怕方陣+陷阱的啊 >< 04/19 09:42
abslin:刪帳號=放對方兵力回家 04/21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