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GI-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從去年暑假在U9待到現在... 第一次被別人開死星...還是一次10臺... 想請教一下各位...別人來摧毀月球...放艦隊在月球上會抵抗嗎? 還有就是...10臺死星擋得住嗎...我的天啊...? (還有八個半小時吧...) (月球直徑有7614公里...感覺好像會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3.92
douge:你能打爆他就不會被轟 04/18 21:08
stupidfat:打爆...要多少艦隊啊...OMG 04/18 21:15
enlil:快去跟盟友借船來暴它,8小時夠飛了 04/18 22:51
MichaelHsin:沒記錯的話,不必打贏,不輸就好了,只要平手就不能毀 04/18 22:53
MichaelHsin:月 04/18 22:55